逃跑了

“嗷呜……”进化后的黄色哇爪兽摸了摸身上的黄色铠甲,而后,看向前方的蓝阳和王雨婷,紧接着又左右四顾起来。

好像,这哇爪兽进化后,并没有什么战意,再看系统中显示的属性,不知什么时候,那“暴怒”的状态已经消失不见了。

黑龙蛛飞在黄色哇爪兽的头顶,饶有兴趣地看着下方众人和哇爪兽的战场,仿佛是知道什么,却又没告诉蓝阳他们。

“嗷……”就在蓝阳准备再次发动进攻的时候,黄色哇爪兽向天一啸,双脚飞快向后奔去,几个跳跃间,黄色哇爪兽的身影消失在众人的眼中。

“这……”看着逃走了的黄色哇爪兽,顿时众人有些傻眼,还未和刚进化成的黄色哇爪兽进行第一次交锋,这黄色哇爪兽怎么就跑了?

黑龙蛛的神情倒是没什么变化,好像一切都在预料之内。他双翅一颤,在众人还在傻眼着的时候,便飞进了蓝阳的口袋中。

少了黑龙蛛的威压,那些蓝色哇爪兽和青色哇爪兽也是如获大释,见自己的主已经跑走了,自然不敢多留,顿时一哄而散,向远方跑去。

“它知道自己奈何不了你们,所以就跑走了。”黑龙蛛解释道。

“杀!”蓝阳听到黑龙蛛的解释,再看蹦蹦跳跳向远方逃跑的哇爪兽,不由来了一阵怒气。

大剑举起,双脚在地面上一蹬,便飞冲了出去。如果能杀了这只黄色哇爪兽,蓝阳的荣耀点也能到达黄金段位,再嗑上几滴龙血,便可以踏入黄金段位的层次!只可惜,这黄色哇爪兽逃走了,蓝阳不能晋升黄金,自然要拿这些哇爪兽来出气。

哇爪兽看着暴怒而来的蓝阳也是吓坏了,迈着大蹄赶忙向前冲。

不过这是哪儿里?

这是个围栏!是以前用来圈养小肥羊的地方,除了大门口那一个出口,又哪儿还会有出口?而这些可怜的哇爪兽,也不能飞行,弹跳力也不行,而出口却是已经被孙伟给挡死了,这些异类,终将要成为蓝阳等人的盘中餐!那这时,又要问了,既然没有出口,这黄色哇爪兽是从何而逃的呢?这“黄色哇爪兽”自然有他“黄色”的优势,无论是变幻体形、还是他的弹跳力,轻轻松松,便能跨越围栏逃跑。

一阵忙碌的杀戮!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捕羊行动”,这围栏中的异类终于是被蓝阳众人一扫而空,混杂着蓝色和青色的血液已经完全浸染了这片土地,异类的尸体堆叠成了个小土丘,一片满目苍夷,天上地下全是尸体和血液,还有那些被爆破炸裂出的废墟,宛如一番世界末日的景象。

嘀……

您获得了……

您获得了……

在众人的杀戮中,经济实力也是迅速上涨,杀死异类爆出的异类身上的产物,被众人该卖的卖,该分解的分解,这哇爪兽身上的东西,倒是没什么珍贵的。

现在,异类身上的产物对于众人来说,使用的也很稀少,几乎没什么作用,因此,众人也懒得占系统的空间,便将这些异类爆出的产物通通卷入生存币商店,兑换生存币。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