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

轰!

轰!

就在众人说着风凉话的时候,游乐场上的娱乐设施也开始动了起来,十辆碰碰车并驾齐驱,冲出了碰碰车场,朝着孙伟四人的方向轰隆隆地杀了过来,那叙车也不甘示弱,发出了嘀嘀的鸣声,也是冲撞了过来。

“卧槽啊……”孙伟被这阵势顿时吓得大惊失色。虽然异变时代的到来,他们的身体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车撞在身上依然会痛啊!

而且这碰碰车、叙车和路上行驶的汽车不同的是,他们都是全速开启,动力十足!就在众人刚刚反应回来的时候,离他们比较近的叙车已经近在眼前,孙伟刚刚想要闪躲,却发现,迎面来了一阵劲风,叙车那强烈的动能直接将孙伟给顶飞了出去。

“嗷……”只见孙伟惨叫了一声,如同断线的风筝,在空中滑过一道抛物线,飞了出去。

“呯!”

“呯!”

其他几人看着飞出去的孙伟自然不会袖手旁观,就在叙车撞到孙伟的同时,叙车也是微微一滞,就在这一时间,众人也动了起来,子弹仿佛不要钱似得,射在了叙车的车体上。

只见这几秒之间,一个好端端的凶巴巴的叙车,被子弹打的满目苍夷,全身都布满了窟窿眼,一时间,这叙车也顿时没了气势。车头和车厢也报废了,只剩下了三节奄奄一息的车节。

但就是这几秒的时间里,那十辆碰碰车也冲至近前,蓝凌三人也不由收起了手枪,一脸惊险地闪躲着碰碰车的冲撞。在碰碰车这种高速冲撞下,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对这些碰碰车造成什么伤害,只能被动着防守。而孙伟就比较惨了,刚刚摔倒在地面上,还没等喘息几秒,一个碰碰车如期而至,又是将孙伟给顶飞了出去。

孙伟被这连续的震荡冲击,不禁感觉到自己的嘴中一甜,一股鲜血从嘴角流了出来。

“孙伟,没事吧?”王雨婷瞥到了再次被撞飞的孙伟,不由关心道,但王雨婷也是自身难保,被三辆碰碰车追着跑,也无法去顾及孙伟。

“我没事儿……”孙伟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躲开了碰碰车的再一次撞击。孙伟整个衣服,都被红色给浸透了,显得十分狼狈,但孙伟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被撞击这两下,多半是皮外伤,孙伟在系统中灌了两瓶生命药剂,便康复了过来。

……

“马上就到游乐园了。”飞机上,蓝阳和刘绍云正襟危坐,快速地驾驶着飞机前行。

“蓝阳,你看前面那个摩天轮……”刘绍云指着前方,说道。

透过飞机的隔离玻璃窗,蓝阳和刘绍云可以清晰地看到,远处的那个摩天轮,正缓缓的旋转着。

“这是什么情况?这个游乐园不是废弃了吗?”蓝阳看了,顿时一愣,脱口问道。

“孙伟……孙伟,你们现在什么情况?”蓝阳开启了通讯器,拨通了孙伟的通讯器频率。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