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游乐场

轰!

就在孙伟话刚出口,摩天轮陡然开始旋转起来,废弃了的机械也重新开始运作,那些娱乐项目的机械都开始动了起来。

“卧槽……什么情况……”站在摩天轮旁边的孙伟突然吓了一大跳,这摩天轮都已经废弃了,怎么又毫无征兆地开始运动了?

“有古怪……”众人也是一阵皱眉。

滋……

滋……

机械摩擦的声音不断地回响着,这四个人仿佛真的回到了游乐场一般。四个人站在这些娱乐机械的中间,前方是摩天轮,后方是一个过山车,而过山车道上,过山车在飞舞地行驶着,而左边是一个碰碰车场,碰碰车在场地中毫无预兆地猛烈撞击起来,发出轰隆隆的声响。唯有右边是刚刚进来的道路,道路旁边只有一个简单的叙车设施。站在中间的四人不禁感到了一丝寒意,从来到这个废弃的游乐场没有遇到一个异类,到众人发现在摩天轮的舱中的雨州市枢纽,再到后来废弃的机械不受控制的运转。这一切都透露出诡异。

“我们走吧……”蓝凌站在孙文的身边,蹭了蹭孙伟的衣袖,弱弱地说。蓝凌显然是被吓到了,和异类对她的恐惧程度相比,她更害怕的是这种没有一丝征兆的诡异事件。

就在众人呆呆地停留在原地的时候,系统的文本突然嘀嘀响了起来,一大串庞大的数据映入了众人的脑海。

嘀……

名称:摩天轮

生命:

简介:由众多舱组成的观光娱乐设施,被感染腐蚀,拥有了一定的智慧。本身并无攻击力,但可以通过加快包厢的运转速度形成劲风来攻击敌人。

劲风攻击力:30~80(每秒)

包厢生命:5000(属于摩天轮生命的一部分)

嘀……

名称:叙车

生命:

简介:由五节小型车厢组成的观光娱乐设施,被感染腐蚀,拥有了一定的智慧。本身并无攻击力,但可以通过增加自身的速度产生动能攻击敌人。

动能攻击力:20~500(撞击一次)

每节车厢生命:2000(属于叙车生命的一部分)

嘀……

名称:碰碰车场

生命:

简介:可以让碰碰车在场地中碰撞的娱乐设施,被感染腐蚀,拥有了一定的智慧。本身并无攻击力,但可以指挥碰碰车进行攻击敌人。

碰碰车冲撞攻击力:20~300(撞击一次)

碰碰车生命:

当碰碰车全部损坏,碰碰车场报废。

嘀……

名称:过山车

生命:

简介:一种十分刺激的娱乐设施,被感染腐蚀,拥有了一定的智慧。有五节车厢,过山车并无攻击力,无法对敌人进行攻击,只能控制过山车的运动速度。

过山车生命:4000

……

“卧槽……”孙伟看了好半天,终于憋出了这两个字来。

“这是死亡游乐场啊!”王雨婷感叹道。

“我说这里怎么没有异类,原来被这些娱乐设施就不知不觉的给杀了啊!”异类不像是人类,拥有系统,没有辅助的他们,遇到了这样诡异的设施,自然难逃一死。

未完待续……

:开学这几天有点忙,更新不及时请大家见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