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活人

“机械室的旁边是指挥室,并没有人类。”刘绍云拿出了专业的能量仪器,说道。这能量仪器,是专门检测人类的活跃情况,如果附近有人类活动,这能量仪器上便会显示出人类的身影。

在指挥室的门口,把手着四名蓝色螳螂,而其他的地方,像机械室、通讯室,也仅仅只是有两名螳螂把手而已,这也恰恰说明了指挥室中一定有什么引起了异类的注意。

刘绍云拿着能量仪器,继续进行检测,上面的热能显示出并没有其他的人类。

“通讯室也并没有人类。”

蓝阳皱了皱眉:“那刚才难道是异类模仿人类的声音?”

“如果是幻具兽的话,倒也有这个本事。”毕竟幻具兽有七十二变的本领,作为异类中的皇族,无论学什么都十分迅速,人类的语言也根本不在话下。

刘绍云又摆弄了一番,无奈道:“操作室里屏蔽了一切能量信号,无法探查。其他的房间离的太远,我也无法搜索道。”

“你们有什么看法?”蓝阳摸了摸鼻子,问起了众人。

“我觉得大部分人类可能被关押了起来,不然,数百名人类岂会一个人都看不见?”孙伟装作大师的模样,抚了抚下巴,分析道。

“重点是关押的地点!”蓝凌抛给孙伟一个白眼。

“能承受几百个人的地方……”蓝阳思索了一番“难道是在下面的水舱里?”

刘绍云说道:“很有可能!”

“刘绍云你以前来过这里,对这里轻车熟路,引路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明白!”

要说众人为何能在蓝色螳螂的把守下,潜入进机械室,便要多亏刘绍云了。刘绍云曾经来过这个码头,对这码头的地点分布比较熟悉,这机械室有一个地下入口,与平台相连,这也是为何会不打草惊蛇,便能进入机械室的原因。

“如果想要去下面的水舱里,要么从下潜室直接潜入海下到水舱中,要么从平台上下到水舱里。下潜室我们自然是进不去的,而且水中还有异类,最好的办法,我们就是从平台上进入!”刘绍云向众人讲解道,一边讲解,一边拿出了一个比较大的金属铁板。

“这是……?”

“平台通往水舱的路的门是自动关闭的,我们得将门卡住。”

“直接讲门打碎就可以了!”王雨婷插话道。

刘绍云有些无奈:“门受到破坏,下面的水舱就会隔离,潜入到水下,这个是一个应急系统,虽然现在没了电力,但是这个装置的本身是有能量的,靠着本身就能完成。”

“好吧。”王雨婷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六个人顺着来机械室的道路,又重新反了回去,跳到了平台的一个枯草丛中。

“平台上的异类倒是不多。”

偌大的平台上,只有几只蓝色幽狼而已,其他的异类,也不知道在哪儿乐呵着呢。而当初跑进来的青色异类,蓝阳几人倒是没有发现。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