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入机械室

“但是如果提起奖励的话,可是每个人都有系统,不需要我们的额外奖励。”刘青堂分析道。

“不错,但我们可以做一个击杀异类的评定。都说年轻人争强好斗,他们既然喜欢独自在外击杀异类,那我便弄一个组队的排名。”孙天龙笑着说道。

“组队排名?”刘青堂显然没有明白孙天龙的意思。

“可能是你没有涉及到这方面的知识,所以并不知道这组队排名的情况。要说这组队排名,也是孙伟那小子跟我提议的。”

“我可能大概懂了这个意思,只不过,要如何具体实施呢?要知道我们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每场战役,会缉获大量的材料,那些比较稀有的材料,我们可以当作奖励。”孙天龙继续说道:“只不过,这个计划现在还不成熟,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足够的材料,等这些军人缴税,并且等我们收复华北地区后,我们再实施。具体的计划,我会发到你的手机上。”

“明白。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去了。”刘青堂行了个礼,说道。

“去吧。不要硬拼,保守打法。”

刘青堂行了个军礼,便告辞了。

孙天龙又走到了窗边,看着窗外洗过般的天空,不禁喃喃自语:“风雨要开始了……”

……

蓝阳六人已经潜入进码头的内部,现在,六个人正躲在一个机械室中,隐蔽了起来。

码头分为三个部分,一为平台,二为指挥部,三为水舱。

平台在陆地上,最大,整个码头,基本都是平台,平台上有许多休息建筑,当然,在还是科技时代的时候,这平台,是来运送大量货物的,许多海外货物,想要运输到海门和燕京,都是通过这个大型码头来运转。而指挥部,自然是工作人员工作的地方了,里面虽然不大,但却是整个码头最为重要的地方,而蓝阳六个人,现在便潜入在这指挥部的机械室中。而第三个水舱,是给那些富豪们提供休息娱乐的地方,一个水舱,可以潜海,探索海底,也可以变成游轮,在海面上晒太阳。这些水舱的入口,便可以通过平台进入。

“蓬!蓬!”在指挥部的外面,来来回回,全是蓝色异类巡逻走路的声音,在这静谧的码头上,显得略有刺耳。

“我们现在怎么做?”蓝凌小声说道。

“现在整个码头上都布满了异类,我们不宜轻举妄动,要先找到人类!”蓝阳悄悄地说道。

孙伟在一旁嘀咕道:“直接把码头上的异类都杀了岂不是更好?”

“不要冲动,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这码头上,有一部分人投靠了异类,但肯定还有一些人并没有加入异类,被关押了起来。”

“你怎么知道?”蓝凌略显惊异道。

蓝阳神秘一笑:“这是我的直觉,我们要先找找人类。”

“难道不能都被异类吃掉了?”蓝凌挠了挠头。

蓝阳看着她,笑了笑。

“哦,也对,刚才通讯器还是人说的话……”蓝凌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