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有难

“是啊,这水洞才不过六七米。”蓝凌在旁边点了点头,说道。

“这就需要你们的实力了,在跳跃到最高的同时,射下爆炎弹和火焰球!”

这……几人纷纷感到有些压力,跳跃五六米,以众人现在的实力,还是可以做到的,而释放火焰球、射爆炎弹,众人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同时施展组合技能,这不仅需要实力强横,而且需要队友之间无暇的配合才能够完成!这三项的相辅相成之下,完成的困难度无疑上升了几倍!

“所以,这里就要体现出你们的默契配合了。”蓝阳说道。

“可是……”蓝凌有些迟疑:“哥,刘晋菲姐姐刚来到我们小队,我们还没有太深的配合啊!”

“你们两人释放的好,我不会失误的。”刘晋菲淡淡说道。

刘绍云说道:“这可不是说说的,要知道,这跳跃起来到施展的间隔才零点几秒的时间,如果提前不准备好,当意念传输到脑海并想要执行的时候,我们都已经发射了。”

“……”刘晋菲没有辩驳,而是掏出了自己的蓝晶手枪,这枪通体蓝色,枪上镶嵌着一颗蓝色的小水晶,在这黑暗的水洞中,显得格外耀眼。

只见刘晋菲朝着水路的另一侧瞬间扣动了扳机,两道风一般的子弹破空而出,在众人的面前一闪即逝,不见踪迹。

“这枪的速度……”几人都是咽了口吐沫,这子弹的速度已经超过数倍的音速了!

蓝凌连蹦带跳地跑到了刘晋菲的身边,两眼冒着星星,羡慕道:“姐姐你的手枪好漂亮哦!”

刘晋菲笑了笑,收起了手枪,没说什么。

刘绍云也不是那种小气的人,他知道,刘晋菲发出的子弹速度是普通手枪的数倍,所以,跳起后第二时间射出子弹,到也能和火焰球结合在一起。

刘绍云走上前去,笑了笑,递给了刘晋菲二十颗爆炎弹,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刘晋菲接过子弹。

“谢谢。”紧接着她缓缓启口,说道。

“既然计划已定,我们开始行动!”作为队长的蓝阳命令道。

“明白!”

跟着蓝阳的脚步,众人第二次跳入了密闭的空间中。因为外面已经没有水了,而这空间里的水又运送到了输水管中,所以这里的水也是越来越稀少起来。

不过,就在这时,还没等蓝阳展开行动,蓝阳的通讯器嘀嘀地响了起来。

“报告蓝阳队长,商业街中出现大量被感染病毒的人类!”通讯器的另一端,小队队长唐庆说道。

“你们先稳住局势,派遣其他的军人前来支援!我们正在寻找病毒的根源。”蓝阳说道。

“其他的地区也出现了被感染的人类!”唐庆的声音有些急促。

“你们坚持住,和吸血鬼牵扯就可以了。”蓝阳安抚道。

“好,我们尽量拖住,蓝阳队长你们要尽快来支援我们啊!”

“好!”蓝阳说完,关闭了通讯器,将黑龙蛛给召了出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