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水

对啊!

众人的眼睛顿时一亮。原来,众人都被这“物理免疫”给局限住了。其实,并不是一定要通过法师的法术攻击来打击史莱姆,组合技也超脱出了物理攻击的范畴,属于法术与物理攻击的结合,这种攻击是史莱姆所无法免疫的。而且组合技的攻击力极强,专门适合打击史莱姆这种生命值十分厚的异类!

“我们先将这水源给解决掉。”蓝阳想了想,说道:“我们系统的仓库既然可以储存外界的物体,想必,水也可以储存,我们将手漫入水中便可以将水汲取到系统的仓库。

“嗯,我们抓紧时间吧!这水中又产生狂化病毒了!“蓝凌眼尖,发现了潜藏在水中的红色颗粒,不由说道。这狂化病毒顺着水流,又从封闭的空间中游了出来,游到了这地下水路里。

“我们速战速决!”蓝阳知道,这种事情拖延不得,因为每时每刻,都会从这里运输一些水资源通过管道传到各家各户,任务完成的越晚,变异的人类便会越多。

蓝阳六人纷纷喝下一瓶生命药水,产生了抗体,跳进了水中,双手探入水中,开始“吸水”起来。

只见水在六人的“吸取”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着,但众人也并不轻松,这系统的仓库贯穿物质界和精神界,众人需要运用精神力将物态上的水,通过系统这一介质,转化成精神层次的东西,储存到系统中的仓库中。

只见六人的系统仓库包囊中,多出了一个空格,上面写道:“被污染的水”

名称:被污染的水

简介:被病毒感染的水,普通人喝了后会感染上病毒,并变异。

用途:暂无。

不知不觉,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虽然地下水路的水不少,但也禁不住众人这无休止半个小时的汲取,现在,只剩下淡淡的一层水表皮,连鞋都漫不过去。而那封闭的空间里,水少的可怜,即使史莱姆从中汲取能量,也根本不足为虑。

众人有些气喘吁吁,重新做到了水路旁边的小道上,进行短暂地休息着。使用了半个小时的精神力,众人都是有些疲惫,刘绍云给大家每人发了一瓶精神药水。

这精神药水通体蓝色,和生命药水略有不同,生命药水是恢复体力的,而这精神药水便是恢复精神的了,不过,这精神药水花费的生存币却是生命药水的几倍,不过如今众人的生存币也是成千上万,也不考虑这不起眼的消耗。

“我们应该计划一下一会儿怎么发起攻击。”孙伟开口说道。

蓝阳沉吟了一声,说道:“孙伟,你运用指挥者的技能,来为我们增加状态。刘绍云,你负责使用火球术,蓝凌和刘晋菲,你们两人运用爆炎弹配合着刘绍云使用相生焰柱!我和王雨婷负责保护你们,牵制住史莱姆。”

“相生焰柱需要隔空至少五米才能释放。”刘绍云开口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