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住屁股狂跑

好刁钻的丫头,难怪会被打了?就她这个脾气是搞不清楚状况吧?

龙君炎放话威胁到“这里是我的寝宫永乐宫,你要是不说我就把你交还给那个麽麽,任她们把你打死算了”

青稞鼓起个腮帮子很不心甘情愿的吐出两个字“青稞”

“什么?青稞?什么青稞?”

“哎?我说你这个人奇怪不奇怪?不是问人家名字吗?告诉你了啊本姑娘叫青稞。青稞的青,青稞的稞,怎么样?是不是那个龙君莫叫你来整我的?告诉你本姑娘不怕,想怎么样放马过来”

噗!龙君炎笑喷了?“这算什么名字哈,我还高粱呢”看着青稞那鼓着腮帮子的可爱模样真想上去捏一把她的俏脸。

#160;“你笑什么笑?不许笑?没礼貌哎”

“没什么没什么?我说青稞姑娘,你没事骂我皇兄干嘛?他你也敢骂,你是不是活够了啊?”

“什么?他是你哥哥?那你也不是什么人吧?你们是一家子的?我懒得跟你废话,我要去找我姐姐。”说着就捂住自己的屁股往门外走。

还没走到门口就又转回来了,“快把我送回那个王府去”

她这是在命令他吗?龙君炎嘴角上扬,温和的笑着“怎么那么想回莫王府去啊?怎么?你也爱上我皇兄了啊?”

这样看来这个龙君炎和龙君莫还真有几分相像。都有一双迷死人不偿命的魅眼,还一样会那邪魅的笑。

青稞一脸嫌恶“谁爱上他了,你少给我故说八道,他抓了我姐姐,我要去救我姐姐。”

“就不让你去,来人啦?看住这位姑娘,哪里都不要让她去,如果你们让她走出去了,小心你们的脑袋”

应声进来来个侍卫拦住了青稞的去路。青稞咬牙切齿的看着龙君炎,这个臭东西果然和他哥哥一个德行,凭什么软禁我,他们家的人都有囚禁人的毛病么?

青稞看着正要往门外走的龙君炎,指着他的鞋子道:“你鞋子上什么东西?”龙君炎应声低头弯腰去看鞋子,青稞乘机抬起一脚狠狠的踹在龙君炎的屁股上,龙君炎一个中心不稳向前摔倒,正好压在两个侍卫身上,就这样主子奴才摔成了一片,青稞乘机捂着屁股就跑。

龙君炎被摔的七荤八素,一边起身一边大叫:“来人啦来人,快给我抓住这个丫头。”

青稞虽然屁股带伤,但为了小命逃窜的也很快,就这样来了很多侍卫一波又一波的跟青稞在御花园内玩起了猫爪老鼠的游戏。御花园内鸡飞狗跳。奴才宫女侍卫摔的摔掉池塘的掉池塘,怎么也抓不住青稞,青稞就像水里的活泥鳅一样到处乱窜。

龙君炎捂住屁股在那里鬼叫:“你们这群饭桶饭桶,连个受伤的丫头都抓不住,全是废物。”

这个时候云妃正好带着几个婢女迎面走了过来,青稞笑的四丫八叉得意的对后面正在追逐他的几个侍卫钩钩手:“来呀来呀,来抓我呀”没看见前面有人,整个人朝着云妃的身体撞了过去。端庄的云妃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被青稞推倒乃至躺在地上还被青稞实实在在的压在了自己的身上。随身宫女吓的哇哇大叫上前搀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