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找他

青稞抓耳挠腮的在墙根下走来走去,哪里有半点王妃的样子。我就不信凭我秦语若的智商我出不了你这个王府?

回到房间简单收拾了个包袱就往王府门口冲。刚走到门口,守门的侍卫拦住了他的去路。

“王妃,王爷有命,让王妃在王府里好好修养。不得外出。”

他丫的是让我好好修养?摆明了是软禁。

青稞脸不红气不喘的拨开了侍卫的手。

“这位小哥哥,我呢,就是奉了你家王爷之命给他送点东西去边关,你看这是就是。”青稞指了指自己的包袱,又拿出一个信封在侍卫眼前晃了晃,迅速的又装自己的兜里。“还有这个,这个是密函”

两个侍卫强忍住笑没有作声。没有要放青稞出去的意思,王爷昨天晚上明明已经回府,哪会让她送什么东西,这个王妃还真的古灵精怪的。

“哎?我说你们让不让?耽误了你家王爷交代的事情你们担当的起吗?”青稞故意威胁到

“请王妃在王府好好静养”两名侍卫不温不火的回她。

“你们到底是让还是不让?”青稞下达最后命令,可两名依就面不改色。

“好,那就不要怪姑奶奶了。”青稞鬼叫一声从怀里掏出一包红色药粉迅速的撒向两名侍卫。两名顿时满脸全是红色粉末,只剩下两个白色的眼仁。

乘侍卫拍打着脸上的粉末的时候青稞窜了出去,回头朝那两人大叫:“你们已经中了我的独门剧毒‘阎王索’。一炷香内不服下解药的话,你们就会全身溃烂而死,解药我放在了翠竹亭的石桌下面了,赶快去拿吧两位大哥”

本以为可以得逞的青稞刚甩了下包袱准备狂跑就被那两个被她下毒的侍卫拦住了去路。

“王妃,请不要为难我们,请王妃在王府静养”如果他们两个今天放走了王妃,死状可能比全身溃烂还惨。王爷很暴戾谁都知道。

侍卫努力的眨着眼睛,眉毛睫毛都沾上了红色粉末了。眼睛里肯定也有吧。此刻一定不好受。

“哎?我说你们是不是疯了?不要命了啊?”

“求王妃赐解药”

“没见过你们这么尽忠职守的。好啦好啦,那不是什么独门剧毒,也就是面粉加了点红色的燃染料。”

吃了憋的青稞灰头土脸的回到了翠竹轩。

“青稞,你拿着包袱这是要去哪里?”琳琅很紧张。这个妹妹又开始不安分了。

“姐姐,我想出王府走走,被关在这里半年多了,我真的快要死掉了。”青稞心虚的说着谎话,怎么能告诉姐姐她其实是惦记姐姐心仪的人,想出去找他。

她青稞再怎么不堪也懂得“知恩图报”四个字,如果当年不是养父从尸体堆里面把她带回家,像亲身女儿一样照顾。她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里不饿死恐怕也病死了,还有这个姐姐更是把她当亲妹妹一样照顾,有什么好的东西都会让青稞先来挑选。她,怎么可以抢姐姐喜欢了十几年的男人,绝对不可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