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噩梦了

“云儿,你先放下吧,我待会想吃的时候吃。”青稞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来。努了努嘴。

“姐姐身体不舒服吗?是不是伤还没完全好?有不舒服的你要说啊?别强撑着”

“我没事,云儿听说王爷在边关打败仗了?”

云儿笑嘻嘻的不准备拆穿青稞,这个姐姐平时把王爷骂的一文不值,心里还不是惦记着王爷。

“对啊,听说王爷也受伤了,下落不明啊”

“你说什么?你听谁说的?消息可靠吗?”果然吓到她了,青稞站起来钳住云儿的胳膊猛力的椅。听见龙君莫受伤下落不明她急的顾不得其他了。

“懊疼啊姐姐,我骗你的啦,没有啦我乱编的,逗你的,看看姐姐是不是真的关心王爷呢。”

“死丫头,你敢骗我,看我怎么对付你”说着青稞就朝云儿的腰间挠过去,两个姑娘在房间内嬉戏了起来。

是夜,漆黑的夜晚,寂静阴森。树林里的凤阴冷的嚎叫着,吹的树叶沙沙作响,龙君莫拖着受伤的身体一直往前跑,后面还有一群西辰月过的士兵在追赶着,终于龙君莫被逼到了没有退路的地方,体力也渐渐不支,但背后的杀气已经逼近了。他转过身来面对那群士兵提剑挥了过去。龙君莫乱发狂舞,长剑如虹。

受了重伤的身体自是寡不敌众。几番打斗下来龙君莫身中数刀终于倒下了。一大口血浆喷出,这群士兵还没有放过他的意思,各个凶狠的举起了手中的刀砍向了龙君莫……

啊,青稞大叫一声从床上坐了起来,冷汗津津。原来是梦,幸好是梦,龙君莫你不要死啊。我不要你死。

青稞起床走到桌子边倒了杯水一口喝了下去,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心里盘算着明天要不要去边关找龙君莫。可是她该以什么借口去呢?还有她要怎么样才出得了这个王府大门。

小声的自言自语:“龙君莫,你不要死啊,到底什么时候回来?虽然你很讨厌,但我真的不要你死啊”

虽然说的很小声,但却也逃不过窗外一个影子的耳朵。俊美的脸泛起了优美的笑,这个小女人居然会想他,会担心他。好想现在就冲进去抱着她娇小的身体。但是他不要,他喜欢上这种感觉了,就是要她为他担心。心心念念的想着他,所以龙君莫转身离开了。没有进去看那个他日夜思念的小东西。

青稞忽然感到脊梁背上一阵冷风刮过。好熟悉的感觉?让她直打哆嗦,难道是他回来了?想到这里青稞起身打开门张望,回应她的却只剩下寂静的夜。哎,一定是没有睡好,产生幻觉了。关起了门就又爬回床上去了。次日,青稞来到王府一个人烟稀少的角落,死死的盯着那个足足有她三四个高的围墙,拿自己的身高比比围墙的高度。TMD翻墙绝对不成了。什么建筑?有必要把围墙筑那么高吗?你丫的龙君莫坏事干多了,那么怕别人进来杀你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