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和我一起走吗

“嗯嗯嗯,我要进去看望木大哥,你们就当什么也没看见,这两壶酒是赏你们的,这可是贡酒哦。”对啊,上等的贡酒,只是加了点料,你们就好好的喝了睡下去吧,谁叫你们两个倒霉蛋只听龙君莫一个人的话,怎么说都不放我的木大哥出去。

#160;两侍卫垂涎欲滴的看着青稞手中的酒壶,哼,她早就打听清楚这两个侍卫的嗜好了,投其所好,不怕你们不上钩。

#160;木子阳披头散发,目光呆滞的坐在一个角落里,暗无天日的地牢真的可以把一个人折磨成这个样子。他清瘦了许多,尖尖的下巴上也长满了胡渣。

想着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这个笨蛋木大哥扛着她就跑。在他受伤的时候肢体上的亲密接触,和那个在她病危的时候夜夜对她说着情话的木大哥。她的心里有了点内疚,她这个决定真的对吗?

#160;“木大哥”

#160;“青稞,你怎么来了?”

#160;“木大哥,我是来救你出去的,顺便告诉你我的答案…。青稞不会离开木大哥,愿意和你在一起,谢谢你在我病危的时候天天守护着我…。”

对不起,木大哥。谢谢你对我的情义,也原谅我的自私,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利用你,虽然我现在不爱你,但是我愿意跟你走。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心会走到一起。我愿意给你,给自己,给所有人一个机会。让事情都回到原来的轨道上。

也只有这样才能成全了姐姐,她怕再这样一天天下去她真的可能会爱上龙君莫。

木子阳一头雾水,但听见青稞说愿意和他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但是现在自己这个样子如何能给她幸福。看着她白净的小脸,灵动的眼睛,暗自伤心。

“青稞,你说的天天守护是什么意思?”

“就是在我被阮夫人用刑差点死掉的时候,你不是夜夜都陪伴着我,鼓励着我吗?还…。”青稞害羞的用食指轻轻的放在了自己的朱唇上。

“青稞,我是喜欢你没错,但是我不能欺骗你,在你被阮夫人带走后我便被她抓住,后被龙君莫关在这里了,所以夜夜守护你的那个人不是我。”

“……”不是木大哥?哪是谁?不会真的是那个腹黑王爷吧,不对不对,那个冷血的家伙才没那么温柔。青稞甩甩头。

“不管了。木大哥,我先救你出去再说,门外的两个侍卫被我放倒了,你快跟我走。”青稞拿着一大串叮叮当当的钥匙,试来试去,试了十几个也没能打开锁,又试了几次终于打开了。

黑暗中青稞拉着木子阳来到了那天她准备翻墙出的地方。

他喜欢她这样拉着他的手。风在耳边呼啸而过。入冬的天,深夜是冷的,但是他的心是热的。

青稞指着围墙对木子阳说:“木大哥,你看这个高度你能翻越过去不?”

“我一个人可以,但是我们两个人的话可能…。”“木大哥,你自己先逃出去吧,我把我姐姐安顿好之后就出来与你汇合”

“什么?你不和我一起走?”

“我不能抛下我姐姐不管啊”

“那你放走我,龙君莫他会放过你吗?上次救我让你差点送命,不行,我绝对不能丢下你一个人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