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情深义重啊

“好一个情深意重啊。”冷冷的声音响起,不参杂一点点感情的冷。龙君莫带着很多侍卫把他们包围了。

 ; ;青稞和木子阳两人大惊,暗想不妙,木子阳紧握青稞的手,他已经害死过她一次了,不能再……

 ;“龙君莫,这不关她的事情,你放了青稞,我的贱命随你怎么处置”

龙君莫死死的盯着木子阳握着青稞的手,风轻轻的吹着他的衣摆,锐利的双眼隐隐的透着嗜血的寒光。淡淡的吐出几个字“乱刀砍死”

这个死龙君莫什么时候回来的?他不是在边关打仗吗?为什么他回来了,全王府没一个人告诉她这个‘王妃’。她承认她想他,再看见他这张脸的时候眼睛闪着光。他回来了,就在她决定和另外一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他回来了。

很久没有看见这张脸了,星眸如墨,深邃而妖冶,散发着如冰雪的寒光,魅惑的嘴唇上没有了昔日那邪魅的笑,有的只是嗜血般的冷,周围的气场凝固了。这样的眼神,吓的青稞都微微颤抖了一下。

就这次的氛围来看自己真的把他惹怒了,有可能连累木大哥,连累姐姐和云儿一切和她有关联的人。

青稞忍住了自己的泪,没有了往日的嚣张跋扈,小心翼翼的走到龙君莫面前。‘扑通’一声跪在了他面前。

“龙君莫,我求求你,你放木大哥走吧”

一种莫名的痛铺天盖地的向龙君莫袭来。这个他日夜牵挂的女人,这个让他无时无刻不想拥她入怀的女人,这个一向天不怕地不怕趾高气扬的女人,如今为了另外一个男人跪在自己的面前。真想捏死这个没心没肺的女人算了。

龙君莫一手钳住她的下巴,她下巴的骨头仿佛都要碎了,抬起她的脸,居高临下的注视着她,他下达‘乱刀砍死’的命令只是为了吓唬吓唬她,想不到她居然为了另外一个男人连自尊心都不要了,真恨不得一刀砍死她就算了,不用再这样伤神了,自从带她进这个王府开始,他就活的不像以前的自己了。

龙君莫对钳制住木子阳的侍卫下达命令:“放他走”

“我不走,青稞,要死我们一起死…青稞…青稞”话还没说完就被侍卫拖着扔出了王府大门。

紫檀木的床沿,月白帷幔,高贵的长藤枕头,配合昏暗的烛光,这种浪漫的气氛却丝毫没能感染着床上的两个人。

龙君莫带着报复性的吻着青稞,火热的舌头滑入青稞口里,粗暴的探索每一个角落。

他的每一次探索都能带给她心灵的一次悸动,青稞挣扎着,心好疼,为什么?为什么每次他都要这样强吻她,没有一丝丝的感情,只有粗暴的虐夺。

“你在挣扎什么?抗拒什么?因为我不是木子阳吗?”龙君莫停下了动作注视着她。为什么当他想要给她一切的时候她却背叛了他?她在牢中对木子阳说的话字字刺痛着他的心。

你这个该死的女人,你的全身心只能属于我一个人,绝不允许你和别的男人跑了,绝不允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