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31我根本就看不上你

南允希上来的时候,叶澜清已经不在了。散落着一地的书,啤酒罐侧在地面上,液体流了一地。

他蹙了蹙眉,没想到这上面被他弄得这么乱。

他没记错的话叶澜清是有一点洁癖的。能弄得这么乱说明他最近心情不好。

走到沙发边,目光漫不经心的扫过沙发,却看到一张照片盖在上面。似乎有些年头了。

他有些好奇,走过去把照片拿起来。看到上面的人,也是一愣。

叶澜依……

那个喜欢粘着他撒娇的小女生。

因为她和沐浅浅长的像,而且性子也很像的关系,南允希对她也是呵护有加。况且这个她也……

叶澜清一直收藏着这张照片吗?

要不是因为叶澜依的缘故,他和叶澜清的关系,也是好兄弟。

叶澜清会把这张照片随便丢在这里?莫非是沐浅浅上来看到了这张照片?

他知道沐浅浅对他和叶澜清的事情多多少少知道一点,但是很模糊。那丫头不会是多想了吧?

叶澜清好像根本就不在这里。不会是还在医院?

把照片放回原处,他现在需要去找沐浅浅说清楚。

**********

她在校园里漫无目的的走着,她从不知道他们的学校有这么大。大的她都不知道这儿是哪儿。

总觉得最近这段时间很奇怪。

过去的几年里,她在学校里可以说是相当的低调。身边也只有尉迟绾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她的人际关系也还不错。随时那时候所有人都以为她只是一个普通家庭出来的女孩儿。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生活发生改变了?

前不久的新生入学典礼上,自从她因为打赌和南允希表白了……

她一直以为她以后和南允希的交际不会多,可是现在,却越来越多。

最近的生活真是一团乱!

她不开心的蹙着眉,停下脚步四处张望。

四周都很安静,看样子是个没被什么人发现的好地方。

说起来他们学校的环境也真的很不错。她在这里的时候,也没有完整的逛过学校。

她很想一个人静一静,这里,应该没有人会过来吧?

她坐在小路边的长椅上,看着四面竹树环合,心里也静了不少。微微阖眸,她倚在长椅上假寐。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似乎听到不远的竹林里,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而且……

好像还有争吵声?

她有些好奇,小心翼翼的走过去。争吵声越来越剧烈,沐浅浅瞟到了两个人影,正巧旁边有一片长得很茂盛的草,可以给她当掩护。

“你把我当什么了?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墨落枫,你简直就不是人!”

墨落枫?

透过草与草之间的缝隙,她看见了那边有两个人。一个她认得,是墨落枫。另一个……

是一个女孩儿……

她的声音有点妩媚,千娇百媚,很是蛊惑人心。一张脸虽然很美,但还是有一丝青涩未褪。最主要的是——

她一身鲜红色的霓裳,裙摆在风中翻起又落下,宛若在她的身边绽开一朵朵红莲。给人无限的遐想。很亮眼,也很抢眼。

她不得不承认,这个红衣女孩儿,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惑人的妩媚。和她的年龄,一点都不相符!

“我不想听你聒噪。”墨落枫的语气不好,“你记好你的本分!”

“我的本分?”红衣女孩儿不屑的笑了笑,“很抱歉,我现在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我只是来和你说一声,你看不上我,我更看不上你!”

刚放完狠话,下一秒,她就被男人扣住手腕,一把扯了过来。

“乖,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墨落枫微微眯眸,眸中投射出一抹很不愉悦的眼神。

这个该死的女人,现在是长本事了。敢在他面前大声嚷嚷。

红衣女孩儿被他的眼神吓了一跳,但很快,就恢复了常态。她妩媚的一笑,朱唇勾起的笑容,仿佛带了一抹对他的嘲笑。

她真的受够了!

“我说,我一点都……啊——”

沐浅浅小心翼翼地听着,感觉动静不对,她连忙抬头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她只看到墨落枫钳着那个女人的下巴,似乎用了很大的力气。要不然,那个女孩儿的脸也不至于扭曲成这样。

果然,这个时候的墨落枫和之前那个风度翩翩,优雅从容的人不一样。

现在,她只能感受到他的暴戾,而且他似乎……

恨不得杀了他面前的那个女孩儿……!

她不由得倒吸一口气,很不巧,就是这一下,让她暴露了自己。

“谁在那边?!滚出来!”

___

感谢 " 〆无愿少女de冷酷° , 的打赏>3<

新出来的一对cp大家还喜欢嘛~可能是以后某部文的主角哦~各位看文愉快么么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