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30他简直想杀人!

她一副有心事的样子,让南允希有点担心她。

“沐沐,怎么了?有什么事和我说。”南允希靠近她,他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味很好闻,沐浅浅有一瞬的恍惚。

南允希走近,她反而往后退了一步。她的动作,让南允希一下子僵在了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他不知道自己在这么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哪里惹到她了。

“我没事。”沐浅浅摇头,心里想着怎么摆脱南允希。

缄默无言。整个钟塔内安安静静的。从顶部投射下来的光并不多,沐浅浅也是低着头,他看不清沐浅浅现在的表情。

她忽然不理他,让他不能接受。

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走到了她的面前,认认真真的看着沐浅浅。“沐沐,你告诉我,你怎么了。”

“我真的没事。”她摇了摇头,漂亮的眉毛微微蹙在一起。

她的语气中有些几分不耐烦,还有一丝逃避。她想要绕开南允希赶紧出去,可是不巧,南允希不打算在她没解释清楚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放她走。

拉住她的手腕,把她拽回来,沐浅浅尝试着挣扎,可她的力气怎么都抵不过南允希。

死死的钳住她的手腕,就是不让她走。“你现在很奇怪。”

她奇怪?她有什么奇怪的?奇怪的是南允希吧?

她就离开了一下他就和蓝语嫣又搭上了。既然和蓝语嫣纠缠不清,又拉着她做什么?

说着喜欢她,却对蓝语嫣心软,这就是他南允希?

不是说他向来都冷血无情吗?随意靠近他的女人,轻则受伤,重则毁容吗?

为什么对蓝语嫣做不到?因为心中对她存有一分不一样的情绪?

沐浅浅冷笑,懒得多想。也不想说话。

“沐沐,别无缘无故闹脾气。”南允希蹙了蹙眉,不满沐浅浅这样沉默。

她哪儿敢闹脾气!不过是有点接受不了而已!她可没胆子和南允希闹脾气!

“沐沐!”

他一用力,把她拽到身边来,对上她的眸子。沐浅浅分明看到他的眼中有几分不悦和无奈。

她抿着嘴,不肯说话。

看她倔强的样子,南允希简直不知道应该拿她怎么办。

沐浅浅不说话,他总不能逼迫她说话吧?而且沐浅浅的倔强,他也是知道的。

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只能换了比较温和的语气和她说话。“你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好不好?”

沐浅浅摇头,什么都不说。

她要说什么?

因为你和蓝语嫣接吻的我很不爽?因为你和蓝语嫣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我很难过?因为你对蓝语嫣总和别人不要一样所以我生气了?

她又不是南允希的女朋友这些都算什么理由!况且蓝语嫣还是她朋友!

南允希误会她吃醋了怎么办?她只是不爽她才离开一下他们俩就在一起了。

沐浅浅和他赌气,他也没办法,刚想放她走的时候,却不经意的发现她的脖颈下方好像有一小块颜色更暗,也不像是阴影。

怎么……这么像吻过之后留下的痕迹……?

钟塔内光线太暗,他看不清,只能弯下腰去确认。

沐浅浅一惊,连忙后退,一副很警惕的样子,还拢了拢衣服。

南允希哭笑不得。

但沐浅浅这样,反而加重了他的疑心。忽然不理他,短短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内……都发生了什么?

“我走了,你随意吧。”

她说着,匆匆的跑到门口,推开了大门。金色的阳光顿时涌了进来,南允希看着她,脖颈处,真的有一块泛着粉红……

他瞳孔猛地一缩,不敢相信这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沐浅浅都干了些什么。

手不自觉的收紧,愤怒的火苗在他的心里燃烧。

他简直就有种想要杀人的冲动!

该死!

到底是谁碰了她?!他都舍不得碰沐浅浅一下,那个混蛋……

是因为这个所以沐浅浅才这么着急的跑出去吗?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难道叶澜清在?他微微眯眸,抬头看向了最高处。

他只能一层一层的走上去。看看最顶上,叶澜清是不是在那里。

那个混蛋最好不在!在的话,沐浅浅身上的印子绝对是他干的!

楼顶上,叶澜清愣愣的看着手中的照片。小女孩儿笑的明媚,回忆不断的在他的脑海里回放。除了一种难言的心疼,再没有别的。

沐浅浅……

他忽然想起,有些事情他需要和沐浅浅说清楚。顺便,和她道个歉。

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服,走到电梯前,按下了向下的按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