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25有点心疼南允希

“沐沐,下次别干这么危险的事情了。”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你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我会疯的。”

沐浅浅一愣,没想到他会忽然说这样的话。心里有点暖暖的,她轻轻应了一声。

她当时急着救人嘛,要不是第一辆车看着她都不停下来,她也不会去拦车。

“那我能不能走啊?我下午还有课。”

“你下午一节课都没有。”南允希阖眸,在她说话之后,接下了她的话。“你的课程表我已经了如指掌了。骗不了我。下午留下来陪我。”

沐浅浅:“……”

南允希这个家伙……!

她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努了努嘴,乖乖的被南允希抱着。

可是就这样坐着真的很无聊哎……

“南允希,我好累,你放开我一下好不好?”她觉得南允希把所有的力量都加诸在了她的身上,压的她好累……

过了半天,都没人说话。

“南允希?”她轻轻喊了他一声,南允希依旧没有回答她。她小心翼翼的去掰南允希环住她的手,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掰开。沐浅浅无奈了。

南允希到底是多怕她会逃跑才用了这么大的力气!!!

她小心翼翼地下来,才发现南允希竟然是睡着了。

抱着她睡着是什么意思啊!她不是抱枕啊喂!

沐浅浅站在南允希的身边,静静的看着他的容颜。

皙白的皮肤,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瑕疵,看着连女生都羡慕。刀削一般的轮廓,宛如上帝最杰出的杰作。他的五官深邃,好看的让人挪不开眼。

沐浅浅注意到,他的眼下有淡淡的黑眼圈。沐浅浅疑惑了。

他最近都在熬夜吗?

有点心疼他。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就算是沐左奕,也不会像南允希这么拼命。

她的手不自觉的摸了摸南允希的脸颊,很光滑,很细腻。

难得看到南允希睡着的时候的样子,她心里小小的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拿出了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她其实是想搬着南允希去沙发上躺着的。可是南允希她实在是抬不动……

而且她还很容易把南允希给弄醒。看到他的黑眼圈,她就想让他多睡一会儿,别累着自己。

她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抱着一个靠枕玩手机。她其实很想走!

可是南允希要是醒来了看不到她……

可是光玩手机很无聊哎……她出去一下下南允希应该发现不了吧?

想着,她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轻轻打开了门,再小心翼翼的关上。

在学生会转悠了一会儿,沐浅浅决定还是去钟塔里转转看看有没有什么她能看得懂的书……

反正叶澜清也不在是吧……

而且叶澜清也不会小气到一本书都不借给她的对吧……

钟塔虽然没人进,但是依旧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的。

大概是因为这里是叶澜清的私人领域才打扫的这么干净吧。

从最顶部透下来的光,依旧显得钟塔内部的黑暗。

她只能打着手机里手电筒的光在钟塔里漫无目的的找书。

她一层一层的慢慢逛上去,发现叶澜清这里收录的基本上都是很早以前的世界各地的书。都是原着,没有翻译。

她也就英语还好,其他的……

不知不觉,她已经到了二十九层。还有一层就是最顶端了……

她忽然很想上去看看,好奇心的驱使下,她一步一步走上了台阶,到达了最高层。

只是她没想到,三十层会有灯。难道叶澜清在这里吗?他已经出院了吗?

脚边是随意摆在地上的书籍,很乱。

沙发边,还有一扎啤酒罐,其中还有几罐已经被抽走了。

沐浅浅蹙了蹙眉,难道叶澜清他酗酒?心里想着,走过去一看,就看见沙发上躺了一个人。

一本薄薄的书打开挡在他的脸上,看不出来是谁。可是沐浅浅敢断定,一定是叶澜清。

她小心翼翼地把挡在他脸上的书拿起来,手腕就被狠狠地攥住往下拽,她一个不留神,整个人就摔在了沙发上。而原本躺在沙发上的人,也已经快速的起身。

“痛!”她蹙了蹙眉,回头幽怨的看了叶澜清一眼。

他不是睡着了吗?怎么警惕性还这么高?

“是你啊。”叶澜清看见是沐浅浅,顿时放开了她。“你怎么会来这里?”

她委屈的看了叶澜清一眼,随后说道:“我无聊出来逛逛不行啊?顺便来看看你这里有没有什么书我能看的……”

叶澜清仔仔细细的打量了她一番,说道:“你的智商真的看得懂中文以外的文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