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26他佳人有约,我不敢打扰

叶澜清仔仔细细的打量了她一番,说道:“你的智商真的看得懂中文以外的文字?”

又来鄙视她的智商吗?!她哪里有这么蠢!只是和他们比起来她显得太普通了才对!

“英语我还是能看懂得……”她弱弱的问答了一句。

她刚才在楼下几层翻的书,好些书里都有书签。而且楼上这些书她也瞄了几眼,都是不一样的文字……

所以叶澜清也是妖孽到精通多国语言!

“自己找。”

他丢下一句话,就懒得理沐浅浅了。

不带这么不负责的!这里面的书怎么分类的她都不清楚!!!要找多久才能找到!

叶澜清对她爱理不理的,也不知道怎么了。她出来转也没意思,干脆回去。

**********

“叩叩叩——”蓝语嫣敲响房门,随后推门而入。

班主任拜托她一定要把这些文件亲自送到南允希那里去,她不好拒绝,又想见见南允希,就答应了。

她真的好想见见南允希!

“咦?”她惊讶南允希竟然靠在真皮座椅上睡着了。阳光透过玻璃打在他的脸上,俊美的侧脸,勾的人心里痒痒的。

南允希睡着了?

她小心翼翼地放下了文件,走到他的身边静静的看着他。

那怕只是这样静静地看着他的侧脸,她的觉得很满足。

她是不是太心急了?本来是打算通过沐浅浅慢慢接近南允希,可她似乎操之过急,反而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你没有休息好吗?”她喃喃自语,指尖在他的脸颊上缓缓划过,温热的触觉,仿佛时时刻刻在提醒她,她最喜欢的人就在她的面前。

“为什么你不肯看我一眼。”为什么不多看她一眼?她真的不比沐浅浅差啊。

她为了他,好不容易考上了这所学校,为什么就不能成全她呢?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允希……”

她俯身,殷红的唇瓣轻轻附在他的薄唇上。仿佛时间就停驻在了这一刻,她缓缓阖眸,静静的享受这一刻的时光。

她也是怕吵醒南允希的。

沐浅浅回来的时候,手里随便拿了一本书。为了先看清楚南允希是不是已经醒了,她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却看见了她不该看的一幕。

蓝语嫣在吻南允希啊。动作那么轻柔,仿佛时间都停住了。

心里有点刺痛,脑子里忽然浮现出那天晚会她去追南允希的时候,却看见南允希抱着蓝语嫣,在无人的小道上热吻。那样子,像是恨不得让对方和自己融为一体。

【浅浅,你不知道,我真的好爱他。为了他我努力考进这所学校,可是他都不看我一眼。】

那天蓝语嫣说的话在她的脑海里回放。手掌慢慢的收紧,手指指甲没入她的掌心,手上传来的一阵阵的刺痛刺激着她整个人,仿佛在提醒她不要忘了当初她说的话。

她和蓝语嫣说过她不会喜欢南允希的。

她和蓝语嫣说过她和南允希可以是任何关系,但绝对不会是情侣关系。

她和蓝语嫣说过她会尽力帮她和南允希的……

怎么到头来却是她和南允希关系不明,把蓝语嫣忘了?

父母和哥哥从小就教育她要守诚信,不能食言……

她默默的看着这一幕,手足无措。

其实她不能这么贪心的……

她既然不喜欢南允希就不应该占着他的宠溺。那应该留给另一个女孩儿才对不是吗?

沐浅浅,就算你不能帮忙,最少也要远离南允希才对。

还是选择了默默的关上门,她抱着书,缓缓的走出了学生会。

她下午没课,还能去哪儿?

逛着逛着,她就到了钟塔前。走进去看着三十层的高度,她一步一步,缓缓的踏在木质的楼梯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

爬了几层,她就累了,扶着扶手喘气。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想像之前那样一步一步走上去。

“叮——”

第五层的电梯缓缓打开,沐浅浅蹙了蹙眉,目光瞟了过去。果然是叶澜清。

“你不是去找南允希了吗?”

听到叶澜清的话,她无奈的耸了耸肩,漫不经心的说道:“他佳人有约,我就不打扰了。”

大概是明白了沐浅浅的意思,他倚在电梯门口,淡淡的说道:“和我上去。”

“我不要坐电梯。”沐浅浅一口否决了叶澜清的话,“我就想慢慢走上去,想让自己累一点。”

这样,心就没那么累了……

叶澜清蹙了蹙眉。

沐浅浅现在这个样子,就像是刚刚失恋的小姑娘一样。

“好,我陪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