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06你觉得那个人是我吗?

“你……你要带我去哪里啊?”她被叶澜清拉着走。

叶澜清走的急,她只能勉强跟上他的步伐。

“体谅一下我好不好?你走这么快我跟不上啊。”她在后面小声抱怨,却一字不落的传进了叶澜清的耳朵里。

“嗷呜……”她一直低头走路,没注意拉着她走在前面叶澜清忽然停下来了。她一下子被绊到,整个人都向前摔。

“小心。”

预料中的疼痛没有,叶澜清拉住了她,才让她不至于摔倒。

“你怎么这么蠢?”叶澜清很嫌弃的看了她一眼之后,直接把她打横抱了起来。

“喂喂喂……”

叶澜清忽然这样把她抱起来,她觉得特别的别扭。有点害怕会摔下去,她紧紧地环住了叶澜清的脖颈。

“叶……叶澜清,你放我下来。”

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害羞似的,叶澜清浅笑,戏谑地说道:“怎么?怕我会忽然放手摔死你?抱这么紧。”

沐浅浅发现她竟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反驳叶澜清。

对啊!她当然怕叶澜清报复她,忽然放手把她给摔死!她不想被狠心地摔在地上\痛的!

咳咳……她可不敢和叶澜清这么说。要是叶澜清知道了,说不定真放手了。

“我……我其实只是……只是……”

她在大脑里努力的寻找词汇,可是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敷衍过去。

“太喜欢我了所以抱这么紧?”

沐浅浅:“……”

她脑子有问题才会说她是太喜欢叶澜清了所以抱这么紧!

“反正,反正你放我下来啦!”她也懒得和叶澜清说这么多,就是想要让叶澜清放她下来,让她自己走。

“不用了。”叶澜清直接拒绝了,“你很轻,我抱得起。”

沐浅浅:“……”

她不是这个意思啊喂!叶澜清能不能不要乱解读啊!她真的只是单纯的想自己走!

她的脸上写满了无奈。

“你放我下来嘛。我自己走。”

“你走这么慢,浪费时间。”叶澜清毫不犹豫的回答,直接拒绝了。

什么吗!打击她也不带这样的!说的好像她是累赘一样!

**********

叶澜清带她去的地方,还是市郊的一个庄园。庄园的面积很大。别墅也有些年头了。

叶澜清把车子停在了庄园的大门前,下了车。沐浅浅也跟着下车了。

看叶澜清在大门旁边的密码锁前输入一串数字和指纹,她大概可以猜出这里是哪里了。

这里大概是叶澜清的家吧?

可是好奇怪,为什么感觉这个庄园特别的荒芜呢?给她一种这里好久都没有人住的感觉。

“走,进去吧。”

叶澜清在按下了确定键之后,大门旁边的小门也打开了。他直接拉住了沐浅浅的手,走了进去。

沐浅浅一惊,没想到他会忽然拉住她的手。

她想要收回来,可是叶澜清握得很紧,沐浅浅试了一下就放弃了。

小桥流水,庄园里似乎是被一条小溪给分成了两半。

“叶澜清,这里是你家吗?”

她小心翼翼地看向叶澜清,等着他的回答。

“嗯。”他应了一声,带着她一步一步走。离庄园里的别墅越来越近。

“那为什么我一开始见到你的时候你会在学校钟塔上面住?你为什么不回家住?”

“你怎么知道我住在学校里。”

“不是住在学校里,谁会一大早就去钟塔,还不允许别的学生私自进入?”

叶澜清应了一声:“可是你也私自闯进来了。”

她进去真的只是一个意外!

要是知道在那里面会碰到叶澜清这个妖孽,而且还被他给缠上了,她真的说什么都不会进去的!

当初说让她打扫钟塔什么的鬼话,为什么她会相信呢?!

“为什么感觉这里好久都没有人住了?你父母不住在这里吗?”她环顾四周,草木都一副恹恹地样子。现在是春天,不应该是这样一副颓废的样子。

“我父母去世了。”

他说的风轻云淡,沐浅浅却是心里一惊。

“对不起,我不该问的。”

她真笨!都看出来了这里这么萧条,还乱问!这不是故意戳叶澜清的疼处吗!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为什么带我来这里?”她不解地看着叶澜清,不明白为什么。

“我说了我想让你陪我去几个地方的。这里是第二个。第二个还值得我记住的地方。”

他有回忆的地方真的太少了。

自从他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之后,他整个人的性格都变了。变得一点都不像是原来的他。

他都快不记得原来的他是什么样子了。只知道,和现在真的相差了很多。

“你来过这里吗?”叶澜清忽然不着调的问道。

哈?沐浅浅蹙了蹙眉。

她怎么可能会来过这里?她从小就记住的地方只有两个。一个是她自己家,还有一个就是南允希的家。

“沐沐,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你和我还有南允希认识的一个人很像吗?不但长得有几分相似,性格也是。”

“所以你觉得那个人是我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