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05乖,我带你去别的地方

沐浅浅整个人都僵住了。

啊啊啊!叶澜清简直太讨厌了!知不知道他这样说她很容易就会害羞的!

“帮了忙总要有点回报的你说是吧?沐沐?”

他浅笑,戏谑地看着沐浅浅。

看吧!她就知道叶澜清绝对不会做没有回报的事情!这才刚出来就索要了!

看沐浅浅一脸警惕地看着自己,仿佛他会把她给吃了似的,惹得他忍俊不禁。

“不会吃了你的。放心。”揉了揉她的头,叶澜清自然的搂过她的肩,让沐浅浅有点不适应。

“那个……到底是什么啊……”她抬头看向叶澜清,小声地问道。

“当然是让你陪我去约会。”

约……约会?!

喂!这样强行拖着她去约会不好吧?!她还没有谈过恋爱,约什么会啊!

“可可可……可是我下午全是课。”

饶了她吧!要是被学校里的女生知道了,她又要成一次风云人物了!知不知道叶澜清现在的追求者有多少!

她不想被丢到太平洋去喂鲨鱼!

“我带你逃课。”

“可是我……”

叶澜清懒得听沐浅浅的说辞,留下一句“下午我再找你”之后,留沐浅浅一个人风中凌乱。

**********

事实证明,她就算有再多的理由,最后还是只能被叶澜清给拖出来。

校门口,她几乎都要抱着大门旁边的树表示拒绝了,可是叶澜清还是一下就让她放弃了这种想法。

“我下午有很重要的课要上。”她一脸真诚就差没竖起四根手指发誓。

“没事,回家我给你补。”叶澜清揉了揉她的头,见招拆招。

“我下午约了绾绾!”她尽量找理由,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尉迟绾正在忙学生会的事情,不到下午五点,她不会有时间的。”

他可是把所有的工作都推给了尉迟绾,她得知这个消失之后,看他的眼神真是恨不得把他给撕碎。

“……”

“乖,你就当陪陪我,去几个地方走走。”

他也不管沐浅浅现在什么心态,直接拉着她,把她塞进了车里。

暴君!一点都不管她是不是愿意!

第一个地方,是一个她不知道的草地。绿茵茵,像是轻飘的柳絮,呵得人心里痒痒的。

这儿的环境很棒,依山傍水,不远处还有几个人在野餐。看样子,他们是情侣吧。

空气比市里面清新很多。沐浅浅深深地吸了一口空气,伸了一个懒腰,感受舒舒服服的阳光洒满面庞。

“你怎么会知道这么棒的地方!”沐浅浅很喜欢这里。真的特别的喜欢。

叶澜清浅笑,没有给出回答。只是看到这片景色,总是会触景生情……

“以后有时间我要拉上绾绾一起,来这里野餐。”她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像个孝子似的。

叶澜清猛地一震,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

【以后我们有时间就到这里来野餐好不好?】

“叶澜清?你怎么了”看他忽然不说话了,眉宇间多了些愁思,沐浅浅真怕是不是自己说错了或者做错了什么。

他怎么忽然就这么严肃了?

叶澜清被她的话拉了回来,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之后,陪着她在草地上漫步。

“这里真的好棒!你怎么发现的?”沐浅浅心情很好,忽然庆幸自己和叶澜清出来了。要不然怎么会知道这么好的地方。

“很早以前,和一个朋友一起发现的。”

她走到小溪旁边,弯下腰,掬起一捧清凉的溪水。溪水从指缝里调皮的逃走,一下又回归了溪流的怀抱。

她玩的开心,忽然心生一计,她回眸看着不远处若有所思的叶澜清,眸中掠过一丝狡黠。

“叶澜清,你过来一下。”

她故意一脸为难的看着叶澜清,好像是自己遇到了什么麻烦一样。

叶澜清果真被她骗到了,朝她走过去,生怕她遇到了什么麻烦。

“怎么了?”

她迅速的掬一捧溪水,洒向叶澜清。

叶澜清防不胜防,被沐浅浅给泼到了。

“哈哈哈。”叶澜清被她给“偷袭”了,她的心情特别的好。整个人都笑了,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沐浅浅……”他抹了抹脸上的水,不怀好意的看着沐浅浅。

“啊?”她故意用一副很呆萌的样子看着叶澜清,眸中却充满了警惕。

不要不要,叶澜清不要偷袭她!叶澜清不能这么小气!

要是叶澜清要报复,她怎么可能斗得过叶澜清嘛!

“你过来。”他笑的优雅,看的沐浅浅毛骨悚然。

肯定没好事……!

她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看叶澜清面色不变,她更绝对自己现在的处境不太妙啊……

“我错了我错了,我……”

站在叶澜清的面前,她可怜兮兮看着叶澜清,那样子萌萌的,特别惹人喜爱。

“啊——”

叶澜清一把拉过她,把她带进自己的怀里。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没有半分要生气的意思。

“乖,我带你去别的地方。”

哎?!

叶澜清今天这么好说话?莫非是出门没有吃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