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91如果是你,又会怎样?

蓝语嫣的哭诉,她小心翼翼的眼神,都让沐浅浅觉得心里一抽一抽的痛。

应该怪她,归根究底,这一切都是她害的……

“没事的没事的,你不用和我说什么对不起的。这不是你的错,谁都没有错。而且,你不是喜欢希少吗?这是个好机会绑住他。”

她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心里却像是被到底剜过一样,很痛,她整颗心都是血淋淋的。

蓝语嫣摇着头,表情显得很痛苦。她死死的握住沐浅浅的手,力道很大,握得她很疼,但她仅仅是蹙了蹙眉,一个字都没有说。

她想,要是今天她和蓝语嫣的位置调换一下,她会崩溃的。

她是很传统的思想,就算是自己喜欢的人,她想,她也不能做到蓝语嫣这个样子。

“没事的语嫣,一切都过去了……”

她试图安慰蓝语嫣,可蓝语嫣俺儿哭得更加的厉害了。

她的眼泪像是决堤的大坝,不断的向外涌。

“不,他喜欢的人一直都是你,他怎么会是自愿救我?而且,我只是被单纯的下药而已。”

她是故意误导沐浅浅的。

她其实自己自己被下的药其实是解不了的,可是她要试图让沐浅浅以为,是南允希动了别的心思。

她要让沐浅浅以为南允希其实真的不爱她。

“不会的。”

沐浅浅安慰着她,说道:“绾绾和我说了,你被下的药是解不开的那种。希少他是考虑到了你,才会……”

她泪影婆娑,茫然的看着沐浅浅。

“是真的吗?我还以为……”

她默默的低下了头,眸中闪过一丝狠辣,心里暗骂尉迟绾。

该死的尉迟绾!

她怎么把原委全都告诉了沐浅浅?这样的话她还怎么误导沐浅浅?

“浅浅,我要怎么办……”

她要怎么办?

这个问题她自己也没有想好。正好,现在想要听一听沐浅浅是怎么想的。沐浅浅真心把她当成了朋友,她一定会为了她着想的对吧?

“啊?”

听到蓝语嫣的问题,她一时也没有反应过来,陷入了茫然。

她也不知道应该给蓝语嫣什么样的建议才好。

她现在能怎么办?用这件事情来威胁南允希显然是不可能的。

南允希是谁?

蓝语嫣就算想,也没办法威胁他。可是,如果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被夺了清白,南允希又一点都不管,也说不过去。

脑子里乱糟糟,她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看蓝语嫣一脸期待的看着她,她又不好让她失望……

好纠结啊……

她在犹豫吗?

蓝语嫣微微眯眸,看着苦恼的沐浅浅,心里冷笑。

也不过如此吧。看来还是要她自己想办法。

“浅浅……如果这样遭遇的人是你,你会怎么办?”

只有她逼着沐浅浅,让她设身处地的想,说出自己的建议才行。这样,再过分她都可以说是沐浅浅想的。

如果是她,她会怎么办?

“他会娶我。这种事情根本就瞒不住。如果是我,一定是这样的结局。我们两家的父母一直想撮合我们……”垂下眼眸,她心里不由得升起了几分回忆。

她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南允希陪她玩过家家,她扮成他的新娘。那时候两家的大人总是笑着说干脆给他们俩订娃娃亲好了。

每次她都羞红着脸跑开。然而每次南允希都会追上她。

他会让她别介意,还会……

心里一怔,猛地想起南允希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我会让你心甘情愿成为我的新娘。”

她还很天真的答应过。

“浅浅?”

蓝语嫣看她竟然走神了,用手在她的眼前挥了挥,疑惑的喊她。

“走神了,对不起。”沐浅浅抱歉的笑了笑。

蓝语嫣摇了摇头,表示没事。她很紧张的看着沐浅浅,问道:“那我呢?换成我就会不一样吗?”

不一样?

她也不知道会不会不一样。南允希的父母是怎么样的思想她知道。绝对不会让南允希这样不负责。但是……南允希他会肯吗?

“大概也是一样的结局吧。你想绑住南允希,首先要让双方的父母知道。”

的确是这样。

蓝语嫣家在京城也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存在。让蓝家的人知道自己的女儿遭到了这种事情,一定会让南允希娶她。南允希的父母那边,大概也会同意吧。

被沐浅浅一说,她才如梦初醒。

对啊,她怎么傻到了这种地步?

让她的父母知道,南允希还逃得了么?他们蓝家也不是什么好惹的。

“浅浅,你说的对,我应该告诉我父母。可是,可是……我怕他们知道后会把我赶出去……”

蓝语嫣说的,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在得知了自己的女儿喜欢南允希之后,蓝妈妈和蓝爸爸可一直都想着怎么样才能让蓝语嫣嫁给南允希。

他们都知道,要是两个孩子的婚事成了,公司方面会有很大的好处。

而且京城里一直流传做南允希的女人是最幸福的。为人父母,都是为自己的孩子着想,他们也有私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