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92回忆深处总是你

“走一步看一步吧。”沐浅浅轻声说道。

也不知道南允希的父母在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会对他失望吗?

南允希从小就是他们的骄傲,他的优秀也是有目共睹的。若非迫不得已,他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得吧……

“我会帮你看情况的。这种时候,我不能多说话……”

她的确不能多说话。

要是她都帮着蓝语嫣说话,南允希的父母要多伤心啊……

“谢谢你,浅浅。”蓝语嫣破涕为笑,激动的看着沐浅浅。

这个傻丫头,虽然有些对不起她,但是她也没有办法。

人都是自私的。她想要幸福,她想成为京城最幸福的女人。沐浅浅已经是沐左奕的妹妹了,已经占了一种了。要是把另一个也占了,未免太让人嫉妒了。

“那我先回去了浅浅。账我已经付了,你多坐一会儿把。”她浅笑,表面上衣服从容不迫的样子,其实内心早就按耐不住了。

她要快点回去,早点和她的父母商量好对策,这样,才能更好的让南允希同意和她的婚事。

看蓝语嫣匆匆离去的背影,沐浅浅拿着小小的调羹,不断的搅拌着咖啡。

浓香的咖啡还在冒热气。雾腾腾的,看上去很温暖。

所以接下来她要怎么办?去哪里呢?

想了想,她还是起身准备离开。她记得不远处有一处公园的,可以去哪儿走走,散散心。

起身离开,漫步在人行道上,和煦的阳光透过层层树影斑驳的撒下,最后零零散散的投在了地上,形成一块光斑。

有阳光打在她的脸上,光线太强,她忍不住眯了眯眸。

今天的天气还真是好。

公园里的人也不算多,她坐在小径边的长椅上,小时候的思绪不由自己的在脑海里浮现。

她还记得她有次惹南允希生气,追南允希的时候不小心摔伤了,坐在地上抱着腿哭。

那时候南允希听到她哭就回头走到了她身边,无奈的看着她。

她摔得也不没有多严重,也就是走路的时候会有些痛。可是南允希却背着她回屋子,拿出医药箱给她上药。

他很细心,一点都不生她的气了。她还很开心,和南允希保证下次绝对不会惹他生气了。

还有别的同学欺负他,他和别人干架的时候。

她看到他受伤都哭了,回家的时候南允希的父亲气不打一处来想打他,被她拦住了。

她哭着喊着不让别人动南允希一下,南允希的父亲无奈,只能放弃了。

那次是她给南允希上的药。

她笨笨的,不知道轻重,总是弄得南允希蹙眉。

她还傻兮兮的问南允希疼不疼,南允希却是笑着说他不疼,他还说为她受伤就不会疼。

他说他会永远守护她,他说只要他在,谁都不能欺负她。

那时候她特别的依赖南允希,导致沐左奕这个亲哥哥不开心了,两个人从小到大就是比她更喜欢谁。

鼻尖酸酸的,想起这些不会觉得温馨,反而会觉得很难过。

别人说有青梅竹马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她听很多女孩子说过,她们都希望有一个青梅竹马,都憧憬这些。

那她算是幸福了?

提到这个词,却又觉得很陌生。

**********

“回来了?去哪里了,去了这么久。”

刚回家,就看到坐在沙发上拿着平板看资料的沐左奕。

她出去了很久吗?

沐浅浅一看时间,还真是,都已经快十二点了。

肚子好饿……

“南允希搬出去了。你们俩发生了什么?”沐左奕抬头看着她,眸光中含着几分探究。

搬出去了吗……

这样也好,她和南允希都冷静一段时间。她最近也不想见南允希。关系这么僵,见了面也尴尬。

“没发生什么。”

关于她和南允希的事情,她一个字都不想提。沐左奕想知道,自己去了解!

“对了哥哥,我有事情要问你。”

她想到昨天晚上叶澜清说的话。想到了他说的那个人。沐左奕的话,应该是知道那个人是谁吧?

看叶澜清提起这那个人的时候,眸中多了几分别的东西。

她听尉迟绾说过,南允希和叶澜清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后面因为一些事情,两个人的关系就恶化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好转。

难得沐浅浅还想到事情要问他,沐左奕放下平板,等着她提问。

“南允希和叶澜清之间有什么,才会让他们俩关系变成现在这样?”

沐左奕没想到沐浅浅会问这个。

她知道了什么?

他面无波澜,淡淡的回答道:“没什么啊,你从哪儿听说的?”

“叶澜清说的。所以你别骗我了。”她认真的看着沐左奕,看的沐左奕有些尴尬。

告诉她?

可是告诉她,又怕她乱想。

看沐浅浅那么想知道,他勉为其难额开口了。“好好,我告诉你。”

听到沐左奕这话,她的脸上扬起了一丝微笑。

“叶澜清和南允希从小就认识一个人,她叫——”

“在说什么?也说给我听听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