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我老婆穿什么都好看(3000)

我老婆穿什么都好看(3000)

“老婆……”顾乔北几步过来就将她抱在怀里,大手慢慢开始剥落她身上的衣物……

苏岚终究是没能抗议成功,很快就被他剥得干净,顿时红着脸娇羞得不敢去看他。.

两人的呼吸渐渐紊乱起来,顾乔北低头深深的吻了下来,双手与她的双手,十指相扣,紧紧的握在一起,不离不弃。

他的呼吸重重的拂过她的脸,唇舌纠缠,身上滚烫得似要着火了一样,浴室里除了哗啦啦的水声,剩下的只有两人沉重的呼吸和心跳声。

苏岚在他怀里软成一团,双腿发软的靠在他怀里,一双漂亮的杏眼迷离细碎,仰头红唇微启的望着他,带着撩人的魅惑,嘤咛道:“乔北……”

顾乔北不说话,眸子如星辰一般,璀璨的闪烁着,却带着一股令人炫目的火热,越是不说话,胸口越是起伏得厉害,仿佛要随时忍不住一样。

两人就这样静静的对望着,落下的水珠从彼此眼前落下,仿佛周围的一切都模糊了,唯独眼前的人,成了最清晰刻骨的存在。

顾乔北眼底渐渐的隐忍不住,狠狠的将她抱在怀里,两人紧紧的贴在一起不留一点缝隙,顾乔北一手扣着她的后脑,一手环着她的腰肢,与她深吻着。

他眼底带着幽深和凌厉转而又变成了漫天的温柔和宠溺,仿佛要将她揉进他身体一样,吻得霸道又缠|绵。

“老婆,你是我的,这辈子都是。”顾乔北在她耳边温柔又不失霸道的说着,苏岚只觉得心头狠狠的一动,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了下来……

两人今天的这场交缠,是前所未有的激烈,他像是占有的在宣布着主权,展示着他的霸道,而她则像是带着一丝讨好的回应着。

终于两人发泄完毕,他和她紧紧的抱在一起,苏岚缓缓的睁开眼,眸中还带着迷离,声音哽咽低哑的开口:“乔北……”

她仿佛除了喊他的名字之外,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她感受到他今天突然的失控,带着一股说出不出的霸道和强势,让她心里莫名的惶恐和难受,却又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

今晚发生的事情,他越是不问,她越是难受,可倘若他真的问出了口,她又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所以她心里感动之余,更有一丝愧疚和难受。.

“老婆,我在,永远都在。”顾乔北抱着她,已经恢复了以往的温和,低哑的声音带着宠溺和温柔。

苏岚抱着他的脖子,额头抵着他,闭眼轻轻的颤抖哭泣起来,乔北,能遇见你,是我苏岚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这次顾乔北没有拉着她继续,而是关了喷头,拉过毛巾裹着她,抱了浴室。

他将她头发擦干,这才让她躺下休息。

黑暗之中,两人躺在床上,顾乔北伸手将她抱进怀里,紧紧的抱着,然后与她十指相扣。

他能感受到她今晚情绪的异常,有些事情,她不愿意说,他也不会去问,今后无论什么事请,他都会站在她身边与她携手一起走下去,不会让别人有半分机会将她从他身边夺走。

他顾乔北从来都不是个大度的男人,他要苏岚今后的人生,只有他顾乔北相伴,别的男人没有一丁点儿觊觎的可能。

苏岚已经习惯了他的怀抱,他的温度,很快就睡了过去,顾乔北亦是闭着眼,抱着她进入梦乡。

早上苏岚破天荒的醒得很早,因为她记得今天顾乔北要带她回去,下意识的伸手摸了摸身侧,只剩下余温,忍不住朦胧的喊了一声:“乔北?”

“怎么这么早醒了?”顾乔北今日没有穿西装,换了一身浅灰色的运动服,唇角染着浅浅的笑意,整个人看着很阳光俊俏,就像在上大学的人一样,听到她的声音,立刻就过来床边,悬在她面上很近的距离。

苏岚有点懵,看着此时的顾乔北,一副迷茫的样子,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他,抓了抓发丝:“你都起来了啊。”

“还早,再睡一会儿,我下去给你做早餐。”顾乔北低头在她额前吻了吻,苏岚伸了个懒腰,准备掀开被子起来,像是自言自语一样:“今天跟你回去,我得好好打扮一下……”

顾乔北笑了笑,见她打了个哈气,撩了一下落到眼前的发丝,又嘀咕道:“我这头发是不是有点长了,等会我去理理?”

“我老婆怎么都好看。”顾乔北点了点她的鼻尖,低头就落在她的唇上,辗转缠|绵,然后长舌直入,扫过她的唇齿,勾着她的舌一起游弋。

苏岚娇羞的拉过被子遮住脸,翁声道:“赶紧去做早餐,我要起床了。”

顾乔北很喜欢她这样害羞的模样,笑了笑,转身出了房门,一直等到他在厨房做好早餐,苏岚都还没有下来,上来一看,发现她几乎把自己所有的衣服都拉了出来摆在床上,似乎在纠结穿那件。

顾乔北好笑的看着她这幅如临大敌的认真模样,伸手从身后抱着她,轻轻的啄了一下她的侧脸,听得她低声道:“乔北,你说穿哪件好看?你爸妈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我打扮得太强势会不会不好?”

“我妈见过你的照片了,说你挺漂亮的,所以,有我在,没事的。”顾乔北抱着她,指了指床上一件白色过膝的连衣裙,袖口是镂空的花边,搭配着天蓝色的针织长衣外套,整个人显得落落大方,朝气活泼,又不会显得强势冷艳。

苏岚就按照他指的那套搭配了起来,脸上的妆容也是小清新的淡妆,最后出来整个然显得精致又靓丽,比起艳妆的她,少了强势和冷艳,多了一份娇羞和温柔。

两人吃了早餐,顾乔北从车库里找了一辆玛莎拉蒂,又把上次陪着苏岚买的那些礼品放进后备箱,这才出发。

一直到车子驶出了滨城,上了去首都的高速,苏岚才反应过来,问道:“你家在首都?”

顾乔北不由得无奈的摇了摇头,挑眉,转头看了她一眼:“我没跟你说过?”

“没有吧……”苏岚也不记得他说没说过,被他这么一问,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那我现在告诉你,我家在首都。”顾乔北温和的笑着,目光盯着面前的路况。

“那你爸妈是做什么的,我记得你说过你排行老三,上面还有两个哥哥,你四妹乔西我已经见过了……”苏岚一想着即将见公婆和他家里的人,还是有些紧张的,忍不住想要跟他打听清楚每个人的喜好。

“是咱爸妈。”顾乔北纠正她的错误,笑了笑,这才说道:“我爷爷和奶奶都已经过世了,家里我爸是中央军区政委,大哥顾乔东是首都市委书记,二哥顾乔南是一名军人,所以一家人都在军区大院。”

苏岚整个人都愣住,她早就觉得他背景不一般,没想到会是这么的不一般!愣了好久,才轻声说道:“顾乔北,你家室这么显赫,怎么跑来了滨城?你领证的时候怎么不跟我说?”

顾乔北看着她一副吃惊不小的样子,忍不住低低的笑了起来:“当时你也没问我啊,怎么现在后悔跟我领证结婚了?可惜咱两办的是军婚,不能随便离的。”

顾乔北才是真真正正的名门贵族,高门大户,她苏家在他顾家眼里根本就是一粒尘埃,不足一提,他的那个圈子,不是想要跻身进去就能进去的。

所以苏岚第突然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惶恐,甚至一瞬间能够理解当初陆枫觉得配不上她的这种心里了,因为她现在就有这种感觉,差距太大,就好像跟他不是一个层次的人一样,她只能仰望不能够跟他并肩,于是她不安的拽着身下坐垫:“顾乔北,你家里人会看中门第么,就是门当户对?”

顾乔北转头认真的看了她一眼,又看向路面,说道:“苏岚,你担心的那些,都不会发生。”

现在他家里根本就不会管门第不门第的,只要他愿意找个女的娶了,家里都会敲锣打鼓的欢庆,如果没有那场难堪的订婚宴,说不定何倩还会考虑一下门第观念,可是现在,何倩巴不得他赶紧带苏岚回去。

“真的么?”苏岚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他那样显赫的家室,就算真的如他说得那般不看中门第,可是万一今后两家父母见面,她还是会担心自己的父母会被看轻。

“当然是真的,你要相信我。”顾乔北郑重的向她保证,苏岚看着他眼底的认真,动了动唇,没有说话,下意识的选择了相信他,心底却仍旧有些隐隐不安。

整个顾家其实都不看中这些所谓的门第观念,否则不会将乔西嫁给一个在娱乐圈沉浮的宋峥,也不同意了顾乔东娶了平民的黎思思,说到门当户对,恐怕只有白雪跟顾乔南算得上是,不过两人已经在半年前就悄悄的签了离婚协议,分道扬镳。

【小剧场】

苏岚:好紧张,怎么办。

乔北:我上次见丈母娘的时候也很紧张。

苏岚:我跟你情况不一样啊,你家室太显赫了,我觉得配不上你……

乔北:晚了,配不上也得配着。

作者:下章高危预警,你大哥和你大学时代的女朋友黎思思会登场。

乔北:我不想见到他们,你想办法让他们明天不要出场。

作者:那我让秦筝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