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我倒要听她跟你说些什么(恢复更新)

“我想先留下来了解一下这里。.”

“哎,也对,是该多了解一下咱老顾家。”何倩连忙点点头,“那你先午休,妈就不打扰你了。”

何倩离开,叶青才松了一口气,赶紧又给苏岚打了个电话。

“叶子,我刚刚好像听到了妈的声音。”苏岚接起电话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哎呀,说多了都是泪。”叶青真的快要抓狂起来了,忍不住跟苏岚吐苦水,“你是怎么受得了她那么热情的,完全都不听我说什么。”

“挺好的啊,妈人很好的,对你那么热情,说明妈是真的很喜欢你。”苏岚是过来人,能够理解叶青的心情。

叶青还是止不住的要跟苏岚吐槽何倩,后来说得口水都干了,苏岚也有些犯困了,两人这才挂了电话。

等到叶青一个午觉睡起来,都到了下午四点多的样子,何倩又笑眯眯的推门进来,告诉叶青都给她安排好了,明天直接去顾乔南所在的特种兵集训处。

叶青原本还没完全清醒过来,被何倩惊得直接瞪大了双眼,脱口而出大声说道:“什么?!让我去特种兵集训处?!”

“对啊,中午你打电话的时候,不是说担心没时间跟乔南相处么?”何倩被叶青一副受了不小惊吓的样子弄得有点蒙,小心翼翼的伸手拉着她的手,安抚似的轻拍了两下,“放心吧,妈都安排好了,不会让你吃苦的,你就过去跟乔南好好相处,虽然是闪婚,但是妈也不会古板的去反对的。”

叶青觉得大脑晕得厉害,看着何倩在面前张嘴不停的说着,却又一个字都没听清楚,想要解释何倩又不给她解释的机会,急得直喘气,最后被何倩满脸笑意的拉着出去吃了晚饭,紧接着又被何倩带着去大院附近转了两圈……要不是后来何倩要去照顾森森,叶青恐怕还会被她一直带着……

晚上的时候,叶青一个人在顾乔南的房间里急得抓耳挠腮却又想不出办法来,只得又给苏岚打电话,火急火燎的跟苏岚说完,谁知道苏岚竟然笑着说:“叶子,我觉得妈的安排挺好的,你安安稳稳睡一觉,明天老老实实的去特种兵集训处呗。.”

叶青有种仰天长啸吐血的冲动,在跟苏岚求助无望,吐槽无果的情况下,悲愤的挂了电话,一个人闷气的躺在床上睡觉。

这边的苏岚在挂了电话以后,捏着手机一直傻笑,顾乔北刚好从浴室出来,看着她站在阳台上笑的开心,将擦头发的毛巾放到一边,过来她身边,搂着她的腰肢低语:“什么事情这么开心?”

“我觉得叶子跟二哥很有戏。”苏岚伸手搂着他的脖子,仰头望着他,一双明媚的眸子闪着璀璨的光芒,在他怀里轻声低语,将今天叶青连续给她打电话说的内容告诉了乔北。

顾乔北勾唇浅笑,温和的眼底划过浅浅的光芒,看样子,顾乔南跟叶青之间的确很有戏。

“嗯,是很有戏,有妈在后面撮合着,放心吧。”顾乔北笑着伸手搂紧了她,唇角染着淡淡的笑意,昨天留在大院,顾忠年单独找他去书房谈过,简单的询问了他最近的生活……现在回想起来,恐怕顾忠年最后说的那句‘老李家的闺女回来了,有空劝劝你二哥’才是整场谈话的重点,当时他是笑着带过去了。

顾乔北唇角的戏谑又深了一层,低头望着苏岚,伸手抚着她的侧脸:“进去屋里。”

苏岚笑着点点头,牵着他的手进来屋里,过来坐到床边,拿过ipad的开机,见顾乔北也跟着坐到她身侧,偏头看了他一眼,说道:“不去书房忙?”

“去,但是想陪你一会儿。”顾乔北伸手搂着她的腰肢,将下颌搁在她肩上,吻了吻她的侧脸,看她玩ipad。

苏岚笑着回吻了他的唇角,开了画板,是一条项链,颜色上了不到一半。

“虽然没有纸质版的画稿了,但是我还有电子版的。”苏岚笑了笑,语气有些落寞,指尖轻轻的抚过ipad的屏幕,时间匆忙,当时她给张悦邮件过去的电子版画稿都是黑白线条没有上色的,反正现在她也离职了,有空慢慢的给这条项链上色。

顾乔北没有说话,只是抱紧了她,这件事情,对她的打击终究是太大了,毕竟她付出了这么多,最后却成了这样,这又怎么能让她释怀。

“老婆,你真的甘心就这样离职了么?”顾乔北收紧了双臂,目光落在她扬起的嘴角上,只觉得说不出的心疼。

今天下午的时候,莫绍谦已经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查得差不多了,如果不是他早就已经开始怀疑了秦筝,就凭莫绍谦查出来的这些,他也不会相信跟秦筝有关,毕竟从头到尾,她都没有露面插手过,只是在背后推波助澜,指引着事情的发展。

苏岚一瞬间沉默起来,凝望着ipad上的这幅项链,好一会儿才摇头轻声说道:“如果说没有一点怨气,没有一点不甘心,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更多的是轻松,就好像从一张绷紧的网里面出来的那种轻松,乔北,你能理解我的这种感觉么?”

顾乔北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蹙眉起来,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很复杂,更有说不出的自责和难受,紧紧的抱着她不说话。

苏岚感受到他这一瞬间细微的情绪波动,笑着伸手抚上他的大手,然后紧紧的握着:“乔北,我没事,你不用担心,辞职了也挺好的,有时间陪你,陪我爸妈,放松一下也好,这段时间我都忙得超负荷了。”

顾乔北不说话,就像个做错事的孩子,紧紧的搂着她,将额头抵在她后肩上,苏岚婆娑着他的手背,突然想要笑,好像他是想要来陪她安慰她的,最后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她安慰他了?!

两人相拥着不说话,安静的卧室里渐渐的弥漫起一股淡淡的温馨,最后顾乔北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来电,微微蹙眉,直接挂断,紧接着又响了起来。

“是秦筝?”苏岚凭着自己的第六感,淡淡的开口,顾乔北捏着震动的手机,摸了摸鼻尖,点了点头。

“接呗,开外扬,我倒要听她跟你说些什么。”苏岚冷笑一声,浑身突然迸出一股凌厉和说不出的气势,伸手拿过乔北的手机,开了外扬放到一边。

【题外话】

文被隐了这么久,一直没被放出来,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改了。

我已经跟编编说了,看她明天怎么回复我,会不会给放出来。

我真的要改蛋碎了!

真的是祸不单行,本来之前就说要盲更的,尼玛断网了,昨天网才好。

我都不敢上线,也不敢上来看,怕你们一直催我、问我怎么还不更,文还不放出来,我比你们压力都大,我比你们更着急。

从今天开始我盲更,不管文放不放出来,手机客户端的大宝贝可以先看到。

感谢你们一直的支持。

此文不会弃,不会烂尾,我会写完整。

先让我找一下更文的感觉,明天开始更文字数会慢慢的多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