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我辞职了(3000)

“我当然相信你,只是我觉得自己好想哪里做错了……”

方然抱着秦筝笑了笑,伸手轻抚她的侧脸:“你信我,那就好。.”

“可是,苏岚应该不会罢休的,我担心她……”秦筝欲言又止的神色,眼底露出惶恐,方然冷哼一声,不屑的说道:“不就是嫁了个好老公?再说本来就是她抄袭我的!秦总,你放心,真要出了什么问题,一切由我承担!”

秦筝唇角微微勾起,抬眸瞥了方然一眼,笑着伸手环上他的脖子:“有你在,那我就不用担心什么了。”

方然笑着低头亲吻她的唇,秦筝微微蹙眉,有躲避的动作,但最后却没有推开他。

苏岚从大楼出来,抱着纸箱纸在路边拦了一辆空车,有些无力又有些烦躁,想了想,终究是拿着手机给顾乔北打了个电话。

“老婆,事情处理好了?”顾乔北轻笑,苏岚短暂的沉默之后,淡淡的说道:“我辞职了。”

顾乔北轻笑,一本正经的语气:“不怕,回来我养你。”

苏岚无声笑了笑,听到顾乔北这样暖心的话,她很感动,但是心里对秦筝说得那些话,还是有芥蒂,终究是忍不住轻轻喊他的名字:“乔北……”

顾乔北听出了她语气里的异样,担心的问道:“怎么了?受委屈了?”

“乔北,我要是告诉你,是秦筝在背后算计的我,你信我么?”苏岚话一问出来,瞬间又后悔起来,有些不安的捏紧了手机,乔北轻笑了两声,捏着钢笔要签字,笔尖蓦地滑了一下,北字最后一笔显得很突兀。

“当然相信你说的。”顾乔北蹙眉,放下钢笔,将这本文件放到一边,心里说不出是何种感觉,轻声问道,“能跟我具体说说是怎么回事么?”

苏岚沉默了好一会儿,开口简短的说了一遍跟秦筝的对话以及她自己的猜测。

顾乔北听完有了些许的沉默,如他所猜的一样,跟秦筝脱不了关系,可是当从苏岚口中得到证实的时候,他竟然觉得有种说不出的难过。

“乔北,你早就猜到了跟秦筝有关是不是?”苏岚的语气仍旧是淡淡,甚至还带着笑意,听得他又是一愣,有些不自然的说道:“老婆,我的确怀疑跟她有关,但我也只是怀疑,更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跟你说……”

苏岚捏着手机垂眸,轻轻的笑了两声:“我明白了。.”

她毫无征兆的直接挂了电话,乔北捏着手机蹙眉,想要再重新拨回去,姜丞浩却进来通知他要开会了。

“推迟到下午。”顾乔北直接下了命令,起身就离开,姜丞浩还要说些,只看到顾乔北匆匆离开的背影。

今天的这个会议是跟政府科技园项目城建有关的,主要是为了拆迁问题所开的会议。

顾乔北回去小别墅的时候,苏岚正在厨房里洗菜,看样子是在准备午餐,看到他匆匆赶了回来,先是一惊,转而笑了笑,说道:“怎么回来了?不上班了?”

顾乔北蹙眉看到她脸上淡淡的笑意,还有她洗菜的动作,伸手将她抱在怀里,轻声开口:“老婆……”

“怎么了?”苏岚不动神色的拉开他的双臂,顾乔北迅速又将她拉进怀里,叹了一口气,有些感慨的说道:“老婆,你在生气。”

“没有啊,我生什么气。”苏岚淡淡的笑着,其实从他匆匆赶回来的这一刻起,她心里的那点难受早已经烟消云散了,只剩下说不出的暖心,可是却又下意识的想要去耍一下小性子,等着他来哄。

顾乔北不说话,只是抱着她,微微蹙眉似乎在酝酿着什么。

“去客厅,我要做菜了,油烟大。”苏岚笑着推开他,从衣架上拉过围裙穿上,顾乔北叹了一口气,最后还是去了客厅,有些烦躁不安的抓了抓发丝,过去阳台给莫绍谦打了个电话,问他查得怎么样了。

“你早上不到九点给我打的电话,现在才十一点多,不到两个小时能查到什么?!”莫绍谦有种忍不住直翻白眼,拔高了音量,顾乔北却等不及了,直接说道:“我不管,再给你两个小时时间,必须给我弄清楚前因后果!”

顾乔北说完直接挂了电话,气得这边的莫绍谦一脚飞了垃圾桶,赶紧打电话催人快点去查。

后来苏岚端了饭菜出来,两人坐着安静的吃完,苏岚起身收拾碗筷的时候,顾乔北伸手拉住她的手,在手心婆娑了两下,望着她的眼睛,表情凝重的说道:“老婆,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没事,反正我已经离职了,无所谓。”苏岚勾着唇角浅笑,看着他,顾乔北动了动喉结,捏紧她的手心:“我不会让媒体和报纸刊登你抄袭的新闻,也会找到证据,还你一个清白。”

“乔北,这件事,我已经处理好了,不需要你来插手,更不需要你为难。”苏岚笑着摇摇头,她并不愿意来依靠顾乔北,更不愿意他去直接跟秦筝对上。

抄袭事件能得到这样的处理,她自己觉得已经很不错了,至少能够看穿秦筝,让她不敢轻举妄动让媒体和报纸刊登抄袭,更何况,GA那个地方,也没有什么值得她留恋了,辞职了也没有什么让她不舍得的。

“对不起,老婆……”顾乔北将她拉在怀里,在她头顶轻轻叹息,对于苏岚这样说,他心里还有些愧疚不安的,但是如果真的跟秦筝对上了,他也怕自己下不了那样的狠手,可是这样让苏岚受委屈,也让他心里难受。

“没事,反正辞职了也好,不用每天面对那么多烦恼,以后可以天天在家做饭给你吃。”苏岚摇摇头,看着他的眉眼,笑着亲吻他的唇角。

两人热吻分开,苏岚笑着抚摸他的侧脸:“去公司上班吧,不然怎么养家糊口?”

顾乔北点点头,在她眉心落下一吻,这才又起身离开,空荡下来的小别墅,苏岚安静的站了一会儿,突然又觉得有些难受和委屈,最后却也只是笑了笑,伸手收拾了碗筷去厨房洗干净,然后上去卧室洗澡出来准备休息一下。

刚从浴室出来,苏岚就接到了叶青的电话,向她求助:“岚岚,我的天啊,我本来打算今天回去晋阳的,结果阿姨知道了非要跟我一起去见我父母,你说怎么办?”

叶青还是不习惯喊刘芬‘妈’,所以用阿姨代替,苏岚听着她这样的语气,想着刘芬对叶青的热情,忍不住轻笑了起来。

“岚岚你别笑啊,赶紧想想办法!”叶青有种火烧眉毛的感觉,急得抓耳挠腮的。

苏岚走到床边坐下,捏着手机说道:“那你现在人在哪里?车站?”

“还在顾家呢,阿姨一说跟我一起去,我就不敢回去了,但是在首都我又没别的地方可去。”叶青现在是站在顾乔南房间的阳台上给苏岚打电话。

“叶子,说句实话,我觉得你是瞒不住的,迟早要给你家里人知道的。”苏岚委婉的开口,叶青连忙说道:“就算要知道也不用这么急吧?阿姨直接就要跟着去我家好么?!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其实,我跟乔北当初也是一领证就直接让家里知道了。”苏岚回想起她跟顾乔北两人,笑了笑,又说道,“那时候我还没有放下陆枫,也还不是跟乔北闪婚了;反正你现在也跟二哥注册结婚了,你也尝试着跟他相处去放下萧越吧。”

提到萧越,叶青还是忍不住心口一窒,说不出的难受,但又不想让苏岚担心,笑着说道:“就算要跟顾乔南相处,他一天到晚在部队,我上哪儿跟他相处去?!”

就在叶青说这句话的时候,何倩手里端着一碗乌鸡汤进来,心里一喜,连忙说道:“青青是担心不能跟乔南相处?”

叶青一看到何倩,直接就是一惊,然后对着手机说了句‘挂了’,然后就不得不打起精神来面对何倩的热情。

“来,先把妈熬的这碗乌鸡汤给喝了,看你这手凉的,还有脸上也没血气。”何倩直接将乌鸡汤端到叶青手里,笑眯眯的盯着她,叶青叹了一口气,不忍抚她的好意,喝了一大半。

“刚刚妈听到你打电话,是怕没机会跟乔南相处?”何倩笑眯眯的看着叶青,伸手接过碗,不等叶青回答, 继续说道,“这也是个问题,要不这样,反正你也没啥事,要不每天都去他部队看看呗。”

“还是不要了吧,毕竟他经常要执行任务,我去多打扰。”叶青连连摆手,何倩直当她是害羞,热情的说道:“别不好意思,妈等会就去安排。”

叶青无奈的看了一眼何倩,只有附和着她笑了两声,听到何倩问道:“对了,青青,你不是说今天要回家的么?啥时候回去?”

“暂时不想回去了。”叶青连忙接话过来,看到何倩一直看着她,忍不住加了一句,“我想先留下来了解一下这里。”

【题外话】

文被隐了,码子很没状态,也不知道周一了能不能被放出来,不然就要边改文边码字了。

谢谢大宝贝们不离不弃的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