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27】

宇文非墨其实都不知道宇文希夜已经回国了,但就算知道了又怎么样,知道希夜回国了,宇文非墨也不会让洛梨萌知道这个消息。

失忆这种狗血的事情,洛梨萌能晚点知道就晚点知道……

就在宇文非墨放下杯子,想要起身的时候,他接到了宇文殇桀的电话。

“喂?有事?”宇文非墨很不客气,直接戳主题。

宇文殇桀:……

其实我没什么事,就想问问能不能和萌儿一起吃个饭……

“我想和萌儿吃饭,你们在哪?”宇文殇桀也不和他废话。

宇文非墨其实特别想直接挂电话,然后就此失踪!是要让萌儿和他们吃饭啊!(╯‵□′)╯︵┻━┻

不过很显然,这个可能性0,于是宇文非墨十分冷静道。

“我们在××咖啡厅,我也和你们一起去吃饭。”

“其实我只是想和萌儿吃饭,这个你知道的吧?”宇文殇桀十分无语。

“知道。”宇文非墨冷静点头。

宇文殇桀:……

所以说,厚脸皮不要脸什么的,才真的是王道啊……

有了宇文殇桀这么个小插曲,宇文非墨也就不着急走了,又要了一杯咖啡,继续慢悠悠地喝。

“非墨哥哥,是谁的电话啊?”洛梨萌也被宇文非墨塞了一杯芒果奶昔,抱在怀里喝。

“七哥的电话。”宇文非墨淡淡道。

“殇桀哥哥?”洛梨萌眨眨眼,有点不明白殇桀哥哥过来做什么?

“待会儿他来了你就知道了。”宇文非墨明显看穿了洛梨萌的疑问。

洛梨萌╭(╯3╰)╮

没过多久,宇文殇桀就到了,和他一起来的,还有宇文渺墨。

“走吧,去哪吃饭?”看到宇文渺墨,宇文非墨也没有太惊讶,两个人本来就是一起回来的,现在一起出现也很正常。

“殇桀哥哥!渺墨哥哥!”洛梨萌高兴地看着两人。

她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两人在一起了,现在见到了觉得很高兴(≥3≤)/

“萌儿想吃什么?”宇文渺墨一如既往的温和,微微弯腰,揉了揉洛梨萌发顶。

“唔……不知道……”洛梨萌抬头,表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o( ̄ヘ ̄o*)

“要不然去吃西餐?”宇文殇桀提议。

宇文渺墨、宇文非墨两人都看向洛梨萌,他们三人吃什么都可以,一切以洛梨萌为主。

“好啊,那就去吃西餐。”洛梨萌笑得甜甜的,被宇文殇桀牵着。

几人去的,是洛梨萌最喜欢的西餐厅之一,洛梨萌尤其喜欢这一家西餐厅的沙朗牛排。

悠扬的小提琴声音环绕在餐厅内,一个穿着黑色拽地长裙,头发变成一股放在身前的演奏者,正忘情地站在灯光下演奏。

餐厅里没多少人,零零散散的,所以四人进去的时候,虽然没有引起多大轰动,可还是频频有人回头来看几人。

除去因为他们的身份,想要和他们攀谈,就是他们的样貌,不管男女,也全部都是数一数二,拔尖的存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