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28】

“希夜先生,接下来的行程安排是这样的,我们要先去……”艾小萌拿着一张工作行程表推门而入,却在抬头的那一瞬,脸涨得通红,竟是一句话都说不下去了。

宇文希夜神色淡定地继续自己穿上白色衬衣的动作,那骨节分明的手一颗一颗、慢条斯理地扣着扣子,渐渐的,那裸(luo)露出来的漂亮腹肌、胸膛、锁骨慢慢地被隐藏住了。

o(*////▽////*)q艾小萌的眼睛不知道往哪儿放,羞涩地她低下头,只能盯着自己不断搅动着的食指,她就这样看着自己的衣角,似乎那是一件很值得研究的事情。

毕竟在外面,能看到影帝希夜赤(chi)裸上半身的情况是很少,更何况是这样的限量版。

慵懒地把额前的碎发拨到了脑后,宇文希夜挑眉直直地看了过来:“接着说。”

“扑通~扑通~”安静的室内,艾小萌只能听到自己不听话的心跳声,快得她根本无法控制,她的脖子都红了,她甚至有一种宇文希夜其实听得到她心跳声的错觉。

“Waitaminute,whowhowho,imintou……”突兀的铃声打断了艾小萌的遐想,宇文希夜无奈地摸出了自己的手机,他醒来的时候,铃声就变成了这首歌,他并不知道有什么意义,只不过潜意识让他没有把它替换掉。

室内太过于安静,甚至都能听到听筒那头隐隐约约的声音。

“喂?非墨?”宇文希夜皱了皱眉,没想到宇文非墨会主动给自己打电话。

“回国了都不给我们说一声?”宇文非墨的声音隐隐的有些不耐,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

慵懒地斜靠在墙上,宇文希夜牵起了唇角,随性地歪着头用脖子夹着手机,双手悠然地打着领结。

微弱的阳光从窗外斜斜地照射进来,洒在了宇文希夜的身上,但是都不及这个男人的一丝耀眼。

艾小萌就这样痴痴地看着宇文希夜,她差点忘记了自己的目的,也忘记了自己站在这里的原因,只是下意识地觉得自己和宇文希夜身前有一道无形的墙,始终都跨越不过去,她眼神暗了暗,正准备黯然离开的时候,就听到了一个她根本不想听到的名字。

“萌儿很想你。”

“萌儿?”宇文希夜很诧异,他脱口而出:“萌儿是……?”他的语气不再像之前那样淡定了。

那头的宇文非墨顿了顿,无语地说:“行了这小家伙都扯着我手臂好一会儿了,我把手机给她……”

宇文希夜的心跳莫名地加速了起来,他用力地抓着手机,只听那头传来了一声微弱的:“希夜哥哥……”

“希夜哥哥!!”极为相似的一声在宇文希夜近处炸开,他转头不可置信地看着眼里带着泪水的艾小萌,忘记了自己手机里那一声呼唤。

“希夜哥哥!”艾小萌心一狠,一声一声地这样叫着他,直到他全心全意地看着自己,直到他心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