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19】

========飞机场外

宇文渺墨自从开始做医生之后,虽然十分忙碌,但是生活上却一直都是养尊处优的,尤其是近几年宇文渺墨为了洛梨萌,开始有定下来的趋势。

于是在宇文家的地盘上,宇文渺墨就恨不得再也没吃过苦,再加上他排行小,不算宇文楠木,其余几人也都有意无意地照顾着他。

宇文渺墨此刻的心情十分不美好,他其实有一点脊椎病,是学生时代落下的毛病,虽然平时都没什么事,可是一旦翻起来,宇文渺墨就会头疼得厉害,也吃不下东西。

宇文渺墨此刻双手插在口袋里,微微低着头,细碎的刘海挡住了一点他的眼睛,让人看不清楚他的神色。

宇文殇桀见宇文渺墨不说话,心下了然,只得默默站在一边,和他一起等着宇文家的人。

过了不知道多久,宇文渺墨觉得自己都要睡过去了,宇文家的人还是没来……

宇文渺墨已经森森地感觉到了一种无力,和不耐烦,他侧头看向宇文殇桀,原本就清冷的眸子此刻更加带了几分冷意:“怎么人还没来?”

宇文殇桀刚刚挂电话,蹙眉,顺手拦了一辆出租车:“打不通电话,我们直接走吧,回我家。”

“哦。”宇文渺墨现在神智已经有点不清楚了,纯粹机械地在做反应。

宇文殇桀帮宇文渺墨把行李拎上车后,就看到宇文渺墨靠着椅背都要睡过去了。

这算是宇文渺墨坐飞机之后的惯性毛病。

宇文殇桀的公寓在靠近市中心,离宇文楠木挺近,出租车到了楼下后,宇文殇桀带着宇文渺墨上楼,让他去沙发上坐着,自己则去把行李放好。

宇文殇桀只是去了一趟房间,回来就发现宇文渺墨已经睡着了。

宇文渺墨歪着睡在沙发上,眼镜被他取了随手拎着挂在指尖,宇文渺墨闭着眼睛,睡得很沉的模样。

宇文殇桀帮他把眼镜从手里抽出来,随手放在桌面上,想了想,宇文殇桀俯身,拦腰把宇文渺墨抱了起来。

虽然宇文渺墨看上去身材颀长,但实际上比宇文殇桀要矮半个头,而且宇文渺墨骨架轻,身材纤细,所以抱起来根本不费劲。

这还是宇文殇桀第一次抱宇文渺墨,但是印象里,当时宇文渺墨离别时,宇文殇桀曾经抱过一下他,当时宇文渺墨都要比现在看着圆润。

宇文殇桀有点微愠,这人到底怎么照顾自己的,飞机上的时候宇文殇桀就想说了,怎么几年下来,宇文渺墨都没见长一点肉。

宇文渺墨其实也不是故意的,只是他天生就是吃不胖的体质,不管吃多少好像都一样,再加上学生时代,宇文渺墨也的确不怎么注意。

后来工作了就更加不注意,也没人在他身边提醒他。

冷月夫人有一次回来,结果因为宇文渺墨时间安排问题,两人压根没见上,那时候冷月夫人都有点不满宇文渺墨做什么医生,连和自己见面的时间都没有了。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