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18】

========飞机上

飞机缓缓降落,从宇文殇桀提起那个话题以后,宇文渺墨就没再开口说话。

宇文殇桀心里有些忐忑,他不知道宇文渺墨现在心情到底怎么样。

宇文渺墨的性子本来就很清冷,他最擅长的就是冷暴力,每一次宇文渺墨都不会说什么重话,或者表现出什么不甘愿的模样,但是一般也就是他开始保持沉默,不说话的时候,说明他的心情已经很不晴朗了。

宇文殇桀在出完那一次任务之后休养了很久,当时他和宇文渺墨还是很亲近的,宇文渺墨在给他做完手术,知道自己没有生命危险以后就直接出差了。

宇文殇桀当时还没反应过来,还特别单蠢的认为,宇文渺墨就是去出差而已。

一直到后来,宇文殇桀的伤都快养好了,宇文渺墨还是没出现,宇文殇桀就意识到大事不好了!

宇文渺墨明显是不高兴宇文殇桀不惜命的态度,宇文殇桀去服役也完全是因为好玩,当初宇文渺墨就是知道宇文殇桀只是好玩才去,所以才同意的。

后来宇文殇桀找到宇文渺墨,一直到现在,宇文殇桀都还记得宇文渺墨看着自己的时候的模样、说的话。

宇文殇桀找到宇文渺墨出差的地方,宇文渺墨是去国外一家医院做交流。

宇文殇桀找到宇文渺墨时,他身上还披着医生的白袍,双手插袋,一双眸子冷冷地看着宇文殇桀。

“渺墨……”宇文殇桀看到宇文渺墨这幅样子就说不出来话了,印象里,那还是第一次宇文渺墨对着他发脾气,平时他都是很好说话的。

“你当初不是说只是玩玩儿才去服役的吗?”

“怎么现在这么拼命?”

“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这么有职业道德了?”

“我拜托你能不能惜一下命,我警告你,下次要是再这副样子落到我手里。”

“我就和大哥说,让他逼你退役。”

……

宇文渺墨那天难得情绪激动了一点,把宇文殇桀直接数落得连头都没敢抬起来。

之后宇文殇桀却真的开始惜命了,虽然还是出很多危险的任务,却不再像以前那样,事事都要求挑战性,很多危险性过高,可规避的任务,全部都被宇文殇桀规避了。

========机场

因为是加急飞机赶回来的坐了十多个小时还是不免疲惫的两人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只是为什么他们在机场却没有人过来接他们。

宇文渺墨在飞机上是睡着了,他可没想过宇文殇桀就因为自己没说话,开始浮想联翩。

宇文渺墨手里拎着行李箱,他的头快炸了,在发现没人来接他们后,宇文渺墨的心头开始带上了一抹烦躁的情绪。

如果不是出于修养问题,宇文渺墨是很想直接扔箱子发脾气的。

宇文殇桀往家里打了个电话,知道宇文渺墨烦躁,挂了电话后微微侧头道:“家里马上派人过来了, 你再忍忍。”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