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14】

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全是黑色的场景。

那是在一个秘密的地下基地里,他成天就跟那一群杀人狂魔在一起。

宇文希夜皱着眉看不真切,他只能从这隐蔽山洞唯一的天窗,看到挂在天空那轮血红的月。

血月?真是奇怪的现象。

不不不,宇文希夜按了按太阳穴,并不是月亮的缘故,问题出自他自己的身上。

他所能看到的一切地方,全都是这惨烈的色彩,每天数不清的人在他的身边被猎杀,尸体被抛进了海里。

害怕吗?并不是。

宇文希夜冷眼看着那些崩溃了逃跑的人,在中途又被抓了回来,接受更加凶残的对待。

而他,是这一堆人里面唯一一个主动要求加入这个超强度的训练计划的。

要么死,要么活。

他别无选择。

“希夜哥哥……希夜哥哥!!!”

谁在叫他的名字?宇文希夜低头就看到了自己拉长的影子,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短,他抬起手看了看,短短的手指。

是了,他现在才六岁。

孩童时期就被送进了这非人的基地,宇文希夜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得到了刷新,他每天都会有着不同的想法。

唯一不变的是,那颗冰冷的心。

“哥哥哥哥!你的眼睛好漂亮!能蹲下身来让萌儿看看吗?”软糯的童音不绝于耳,竟让宇文希夜的心境出现了变化。

他微微侧过身,恍惚间似乎有一只小手,在他身后的黑暗中伸出来,拉住了他的手臂。

第一反应是挣开。

宇文希夜极度讨厌别人的触碰,他有深度的洁癖,总觉得别人身上都很脏。

是谁?竟然敢触碰自己?

那影子似乎被惊到了,不可置信地往后退着,最终湮没在了无边的黑暗之中。

心底忽然就有了一丝失落,宇文希夜摸了摸胸膛,隐约有几分空了的错觉,这样的感情很危险,会影响他的心智。

深吸了一口气,宇文希夜第一时间摒弃了这种可笑的情感,他需要的是无心无情的境界,他再也不想变成手无缚鸡之力的无用之徒了。

幼年的绑架案给他的心里落下了深深的阴影,虽然他毫发无损的回来了,但是那种性命被别人捏在手里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

“呜呜呜……”

伤心欲绝的哭声到处都是,不管宇文希夜走到哪儿,都能听到这小女孩发自内心的恸哭,那势头似乎自己不理她,她就要哭死过去的感觉。

忍了忍,宇文希夜终是耐着性子往回走,想要找出这声音的源头,渐渐的,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蜷缩着一道可怜的小身躯,颤抖着的模样特别惹人怜惜。

你是……

宇文希夜伸出手,想要把她拉过来,那小家伙似乎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抽泣着转过头来。

那双晶莹剔透的蔷薇晶粉眸看得宇文希夜一惊。

还想再近一步看清她的长相时,身后一道绝对的力量把他拉了回来……

病床上的美男子忽然睁开了眼,眼底一片冷漠。

萌儿……?

是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