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15】

飞机缓缓降落中,宇文渺墨有些疲惫地歪着头靠在椅背上。

就算是头等舱,宇文渺墨也有点受不了坐飞机,虽然他以前经常坐飞机,但从来都是娇惯着的,这一次回来得有点匆忙,宇文渺墨自己也顾不上那么多了。

“既然你这么受不了坐飞机,我真搞不懂你以前都是怎么坐飞机的。”宇文殇桀有点无奈地从空姐手里接过柠檬水递给宇文渺墨。

酸涩的柠檬味道一下子就通过味蕾撞击到心底,酸得宇文渺墨忍不住呲牙了都。

“唔……也就这一回有点晕机而已。”宇文渺墨的辩解显得十分无力。

宇文殇桀挑眉,却没有反驳他,至少在他和宇文渺墨共乘飞机的经验里,他就没有哪一次见宇文渺墨下了飞机以后,还是安安稳稳的。

宇文渺墨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解释特别苍白,索性抱着柠檬水就不说话了。

飞机下降时带来的离心力又让宇文渺墨一阵难受。

如果不是一直竭力忍耐,宇文渺墨估计当场就要吐出来了。

“你身体最近这几年好像越来越差。”宇文殇桀蹙眉。

之前宇文殇桀一直没有和他一起出去办事,所以也不怎么了解他的情况,至少在几年前,宇文渺墨在飞机上的反应都没这么大。

现在的反应这么大,只能说明他的体质又弱了,宇文殇桀忍不住责备了几句:“你怎么搞的?当个医生怎么还把自己弄出了一身毛病?”

“熬夜加班加点,你不也是吗。”宇文渺墨是忍不住想要还嘴,可是说完他心里就开始忍不住诽谤起来。

说起来,宇文殇桀比他还忙,为什么他反而没事!果然这种东西是天赋?

还是说因为宇文殇桀以前是国际刑警,所以体质好?嗯!一定是这样的!!!

“你以前职业特殊。”宇文渺墨点到为止,有些话在公共诚还是不能说的。

“啧,就因为我是那个职业,我才应该更多病痛,你是知道的吧,我有几次差点没救回来,我们这个职业落下一身毛病那都是正常的。”

宇文殇桀说得极为随意,但是每一句话都十分戳心。

宇文渺墨听后微微合眼,却没有接他的话了,显然,他不太喜欢听宇文殇桀提起这些,就算是玩笑。

宇文殇桀说的,那是他还在服役时候的事情了,那一次宇文殇桀作为卧底,在最后关头牺牲了自己给同队的人留下了一个机会把那一窝人全端了。

事后,宇文殇桀直接被送进了手术室里,身体多处中弹,宇文渺墨主刀完了以后,手都在抖。

虽然宇文殇桀之后恢复了回来,也奇迹般的没落下毛病,但是这件事都成为了两人之间不可提起的事情。

“你也别想那么多,我不是没事吗。”宇文殇桀侧头去看宇文渺墨。

宇文渺墨是坐在他右侧的,此刻宇文渺墨把头偏向窗户那边没去看宇文殇桀,听到宇文殇桀的话,也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似乎很不想说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