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12】

【========】

“你……G呵!简直是嚣张得可怜,你以为你能想这样子轰动多久?是鲜花都会枯萎的吧?何况你连鲜花都算不上吗?顶多就是一朵小野花,呵呵。”黛宝儿的的语气就像是在说:【别给脸不要脸,还以为自己多了不起是的,她才是鲜花。】

然而即使她这样说也丝毫不会让洛梨萌对她会发脾气,毕竟这里也是公共场所,且,她都不知道这个女生是从哪里来的呢,叫什么呢。

“哦。”

看到洛梨萌毫不在意的样子黛宝儿就更加气愤了,感觉自己就跟个煞笔一样在她旁边说话,她还把自己当空气了。

“你什么意思……”

“黛宝儿小姐,您晚上应该还有通告要继续吧?时间要赶不及了。”站在她们身边的女生终于开口,她紧捏着洛梨萌小姐给她的签名本子,为了保护洛梨萌小姐而鼓起勇气说的话。

洛梨萌算是知道了她的名字了,嗯……黛宝儿,有点搞笑的名字呢。

谁知道黛宝儿一气之下就想要给前台的女生一巴掌。

“谁要你说话的?!”

只不过洛梨萌手快的拉过她的手,把黛宝儿拽到了一边,保护了女生。

“不要以为这里是公司就可以随便发脾气了,狗仔队是无处不在的,如果你还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传出去的话名声也会不好吧?”洛梨萌甩开了她纤细的手,有气无力的真是一个花瓶。

“要你管?如果这件事情传出去也会是你做的,你只会做这种小人的事情吧?呵呵!”黛宝儿还是紧咬着她不放。

洛梨萌这下真的被她死缠烂打的态度厌烦了。

“我说,”洛梨萌慢慢靠近她,接着把她抵在电梯口上面无表情却带着一股阴森森气息。

洛梨萌继续说道:“你如果想要靠我来炒你自己的话没有必要,我身上带了录音笔,刚才的对话录下来了。再者,你不知道吧?作为一个新人,若是不好好努力而喜欢干这样投机取巧的事情,下场是很可怜的。就像之前有个半起的艺人一样,一旦被曝光一点不好的,都会死翘翘的,你听明白了吗?”

虽然洛梨萌的年纪比她小,但是她的做事风格完全就已经是个成熟的人该做的,像这样的新出艺人不多给点意见,后面会死得更惨。

黛宝儿被洛梨萌冷酷的语气给吓到了,直到洛梨萌的手从墙壁上放下来才让心里有种大石头被放下的感觉。

可是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可怕,刚才的洛梨萌跟现在的洛梨萌,是两个样子。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