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11】

“莱恩,准备好了吗?”

“嗯。”

低低地应了一声,正在休息室待机的宇文莱恩紧皱着的眉头就没有放松过,他现在的形象如果走到街上,大多数的粉丝估计都把他认不出来,原本火红色的标志性短发都被染成了黑色,他在这次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个冷情的杀手。

抬眼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犀利的眸子冷情得可怕,一脸的沧桑再衬着那凌乱的发,宇文莱恩顿时就想起了许久没有联系的宇文希夜了。

自上一次他们一起灭掉了上官家族之后,宇文莱恩已经很少听到宇文希夜的消息了,洛梨萌也找他打听过好几次,他都糊弄着安慰过去了。

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宇文莱恩听到对方迅速就接了起来。

“喂,四哥?”

“呵呵。”宇文檀泞独具特色的低音从听筒传了过来,直教人不小心就要听醉,可是宇文莱恩怎么可能被他骗过去。

言语中那刻意的掩饰迅速就被宇文莱恩听了出来。

“找我有事?”宇文檀泞准备装到底。

宇文莱恩不耐烦地咋舌了一声:“啧,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早就觉得不对劲了!希夜这段日子去哪儿了?难不成他又回到组织了?”

“咳咳咳。”宇文檀泞尴尬地咳了一声,谁能想想象得到这位黑道教父竟然会在兄弟面前露出这样的一面。

果然没错,宇文莱恩不希望自己的担心成真,他最不想看到的是洛梨萌为宇文希夜担忧的眼泪——即使这不是为了自己而流。

“檀泞,你知道,希夜他……”宇文莱恩直接叫宇文檀泞的名字了,说明他已经非常严肃了。

曾经代号为“hier”的希夜在檀泞的组织里创下了无数可怕的记录,可是这些都并不是能够放在台面上的,很容易被国际刑警组织盯上,即使是宇文承轩也保不了他。

那一群自以为是的英国猎犬们想要逮捕hier很久了。

“如果希夜重新变成了那个无情无泪的杀人机器,萌儿会怎么想?”宇文莱恩只说了这一句话,就挂掉了电话。

他心乱如麻,现在的心境很不适合谈论这样的问题,因为这样会有一种莫名地输给了宇文希夜的错觉——即使宇文莱恩反复安慰自己不要多心。

“哎。”宇文檀泞听着听筒里传来的忙音,他何尝不是心烦气躁,“这死小子,也就只有你们敢挂老子的电话。”

宇文檀泞阴晴不定的表情吓得他的左右手大气不敢出一声,他拿起外套站起了身,打开了书房旁边挨着的那间黑白色调的卧室。

在这里,静静地躺着一位俊美得好似二次元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子,他即使是在昏迷中,眉间的褶皱依旧消散不去,床边的吊瓶滴答滴答地流走着。

“还是没有清醒的迹象吗?”宇文檀泞喃喃自语,希夜脑袋上那一圈儿绷带看的他眼睛生疼,只能招来私人医生再三询问,这才摇着头走出了房间。

希夜,你什么时候才能醒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