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69】

宇文凌寒一把将洛梨萌给抱了起来,转了一圈后放在地上,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我回来了,梨萌。”像是一个爸爸在迎接自己的女儿一样。

洛梨萌露出甜美的笑容,“嗯嗯~哥哥们的饭团我们都快做好了哦~!”

“嗯?”宇文阳跑进厨房里,看到楠木哥他们正在捏饭团,这是多么家庭主妇才会做的事情啊,“真是不错啊,看着就很好吃。”

他随手往楠木哥那里抓了一个咬了一口,酱章鱼的饭团味道很好吃呢~!

“还吃,哈哈!”宇文阳满足的说道。

“别偷吃,要吃自己动手做。”宇文楠木把他做的跟梨萌做的都端走了,已经做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交给他们自己了。

宇文楠木出去的时候顺便把洛梨萌给带出去了,留他们四个弟弟在里面。

宇文非墨也做得差不多了,看着静流哥做一个坏一个的没眼看下去了,端着自己的说道:“静流哥,你跟我也出去外面吃吧,我看你真的好可怜啊。”

宇文静流投向非墨诚恳的目光,没错,他做坏了有十个差不多了,好浪费……

然后厨房就只剩下宇文凌寒跟宇文阳了。

“哈……现在的意思是要吃的话要自己动手吗?”宇文阳不敢相信,他们可是出去赚钱回来……好累的……

宇文凌寒没有那么笨,朝门口的管家喊道:“管家,你进来把剩下的饭团都做好吧。”

管家走了进来,“好的,凌寒少爷。”

“哈哈~太棒了~这样就能等吃了!”宇文阳得意洋洋的跑出去了。

宇文凌寒也出去了,管家看着杂乱的料理台,笑了笑,大家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变,还是这么闹腾。

客厅里充满着饭团的味道,洛梨萌已经把明天要带给筱恩的准备好放进冰箱里了,这样明天就可以直接热一热吃了。

“虽然我没有捏,但是我看还是大哥的最好看。”宇文阳给出肯定语气,怎么看都是大哥的最好看了,所以他伸手又拿了一个楠木哥做的饭团。

宇文楠木白了他一眼,这样的孝估计是最欠打的。

“我觉得我做的也很好看啊~虽然跟楠木哥哥不能比,但是跟非墨哥哥比的话我还是赢的哈哈~!”洛梨萌捧着饭团,满意的说道。

捏饭团捏的那么认真都忘记脸上黏上饭粒了。

宇文非墨侧过脸的把她脸上的饭粒拿下来,放进自己的嘴里。

“嗯?”洛梨萌还没有反应过来。

“脸上有饭。”宇文非墨说完就拿了一个梨萌的饭团吃掉了。

“我也要吃梨萌做的!”宇文阳翻过沙发到梨萌的面前,准备大开吃戒!

●════════════════════mr夜神专用══════════════════════●

【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