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60】

宇文楠木心疼的望着梨萌,她心里应该是难过极了,一下子他的弟弟们都各忙各的去,没时间陪梨萌玩了。

“梨萌也要上课,所以过一阵子再让哥哥们陪你一起玩好不好?”宇文楠木抚了抚她柔软的细发问到。

洛梨萌抿着嘴的点头了,她真的很舍不得哥哥们啊。

宇文静流站起身来,说道:“我们回学院吧,萌儿小宝贝还要上课,我呢也要把这几天搁着的事务给处理一下。”

“嗯嗯,好吧。”

宇文楠木牵着洛梨萌带着静流也出去了。

●════════════════════mr夜神专用══════════════════════●

==============【贵族明星学院】

再回学院的路上洛梨萌乔装打扮了一下,变成之前一直都是那副复古的模样。

“楠木哥哥,静流哥哥,等一下到门口就先让我下车吧,然后你们再进去,这样就不会引起别人注意了。”洛梨萌还是跟以往一样警惕,她的身份暴露没有关系,她担心的是哥哥们。

宇文静流吻了吻洛梨萌的小脸蛋笑道:“我知道了,萌儿小宝贝真贴心。”

“别再亲了,静流你真是木头,萌儿才刚说过。”宇文楠木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接着把洛梨萌抱到自己的大腿上,以防静流再次动手动脚。

宇文静流不满的说:“你自己还不是吃着萌儿小宝贝的豆腐?你好意思吗楠木哥,我看你才是木头。”

“你再说一句?大哥的话你都反驳,静流你想造反吗?”宇文楠木拿开静流放在梨萌小腿上的手。

宇文静流只好委屈的望着洛梨萌,心想萌儿小宝贝应该会心疼哥哥的。

结果没有,洛梨萌倒觉得楠木大哥说的很对,要是被发现的话可就不好了呢~

“好啦,到啦~停车吧司机大叔,我先下车。”洛梨萌对前面的开车司机说道。

车子停了下来,洛梨萌小心翼翼不被发现的下了车,跑到学院门口那里让他们先进去了。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从学院门口进去,提了提小鼻子上的复古圆框棕色的眼镜。

“好好上课~今天还是楠木大哥的课~!棒棒哒~!”洛梨萌把自己的裙子给整理一下,刚才坐在楠木大哥的大腿上都有些皱褶了。

一回到教室就看到满满的同学,好像好久都不见一样了。

“我们的洛梨萌同学今天回来上课了。”宇文楠木已经在教室里面准备上课了,刚好看见梨萌进来。

洛梨萌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后回到了位置上坐着,教室里少了殇桀哥哥他们还显得有点空空的。

“好了,既然大家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讲课吧,今天要将的是动作类课题,等一下会有实验,叫到的同学要配合。”宇文楠木拿着小木棍指着白板上的标题严肃的说道。

洛梨萌也认认真真的开始做笔记。

【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