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61】

下课后,洛梨萌跑发现自己的笔记本好像在静流哥哥那边,便悄无声息的来到了静流哥哥的办公室。

她知道这周围都有摄像头,但是她之前跟缪哥哥一起去拿东西的时候都有躲过,这个也不在话下。

洛梨萌半蹲下来,小心的走到了静流哥哥的办公室门口,还好静流哥哥的办公室没有关门,她顺利的跑进去了。

“啊——!”洛梨萌尖叫了出来,她忽然被一股强力的力量给拽了进去,被抓住了两只手臂。

原来,是静流哥哥。

“静流哥哥你吓死我了啦~!萌儿的笔记本是不是在哥哥你那里?我是来拿笔记本的啦~!”洛梨萌被静流哥哥吓得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而且静流哥哥靠着她靠得好近啊……

宇文静流就知道萌儿小宝贝会过来找他的,所以他很早就守在这里了,守株待萌儿~Y嘿!

“是吗?哥哥怎么不知道呢?还是你只是因为舍不得哥哥所以才来的?我的小宝贝终于懂事了啊~”宇文静流满脸不怀好意的笑容说着。

洛梨萌抿着小嘴巴,实话实说:“静流哥哥我真的是为笔记本而来的……真的只是这样!我洛梨萌要是有其他的不轨之心,就……就……刮大风下大雨……!”

“噗……哈哈哈哈!你真的很调皮可爱耶~!”宇文静流亲上她的嘴唇,深吻了她才不舍的把她放开。

其实就是他不舍而已。

洛梨萌知道自己被静流哥哥开玩笑了,就生气的推开他来,跑到他的办公桌去,找到了自己的笔记本。

“哼哼~!静流哥哥你这个大骗子~9说笔记本不在你这里,看这不就是我的么~!”洛梨萌理直气壮的说道。

“好,是我的错,下一节课不上课好不好?哥哥处理好事情了,要不要跟哥哥来一个二人的约会呢?”宇文静流一想到在主题公园两个人都没有独处的时间心里就特别不平衡。

洛梨萌很想答应,但是她才刚回到学院,想了想还是说,“还是不要去了吧静流哥哥,我今天想好好上课。”

宇文静流启动对谁都没有只有对她才有的撒娇模式。

“萌儿~我可爱的萌儿小宝贝~我们一起去玩不好吗?两个人哦~萌儿~”宇文静流像个孝子一样抱住洛梨萌乞求着。

“砰——!”

就在这时,门被宇文楠木给踹开来了。

“楠木大哥!”洛梨萌仿佛是看到救兵一样的喊到。

“你这个该死的木头弟弟!把梨萌放开!”宇文楠木上前就把宇文静流给揪开了,把梨萌放在自己的身后。

这里经常会有学生送资料路过,这个蠢弟弟还不关门,唉……他这个时候真想揍这个蠢弟弟一顿,他这个糟心的哥不好当啊……

●════════════════════mr夜神专用══════════════════════●

【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