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01】

身为topone的宇文凌寒是跟宇文阳跟宇文殇桀这两个弟弟一直都很亲密的,作为夜魅top,不管做什么事情大家都会说出自己所想的,只是这次,他决定什么都不说,霸占他自己想要的东西。

============【贵族明星学院】

洛梨萌正准备上管家派来的车回家,结果加长的黑色林肯前一辆深红色限量版的兰博基尼盖拉多拦住了他们。

“谁挡在前面呢?”洛梨萌正在将丑化(qaq)自己的妆容卸下,换上轻便的粉色徐裙,再穿上一件毛茸茸的小外套。把校服折叠好后探着小脑袋往前看去。

“咳咳……好像是凌寒少爷的车。”管家缓慢的说道。

“呀……凌寒哥哥这样拦在这里要是被学生看到就不好了!”洛梨萌着急的说着,接着马上跑下车,到凌寒哥哥的车边。

宇文凌寒看到梨萌下车来到了他驾驶位这边,就立即打开车门,将梨萌往车内一抱。

“呀——!凌寒哥哥!”洛梨萌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凌寒哥哥给公主抱上了车里,一把将门给关上了。

管家见况也立刻下车了,按照楠木少爷的吩咐,一到放学时间就必须将梨萌接回别墅。

“凌寒少爷!这样做……”

“跟楠木哥说一声,我带梨萌出去了,其他人就不必说了。”宇文凌寒冷冽的看了管家一眼,说完便上车发动开走了。

“凌寒少爷……”管家被凌寒少爷的目光吓得反应不过来,眨眼凌寒少爷的车就在他的面前消失了。

不知道凌寒少爷会将梨萌带到哪里去,还是先通知楠木少爷吧。

管家拨通了楠木少爷的电话,只是他还没有将话说完,楠木少爷愤怒的将电话给挂掉了。

“那个该死的家伙!”

“楠木少爷……嘟嘟嘟嘟……”管家收起电话,回到车里,这下只能到处去找凌寒少爷了。

若是梨萌出了什么事情,少爷们一定会十分生气的。

●═══════════════════mr夜神专用════════════════════●

车内,宇文凌寒一直都没有说话,洛梨萌也还在云里雾里,她根本就不知道凌寒哥哥会将她带到哪里去。

而且楠木哥哥叮嘱每天都要按时回家的啦(qaq)~这样下去楠木哥哥一定会发现的。

“凌寒哥哥,你是来接我回家的吗?这里不是回家的路……楠木哥哥要是知道……”

“为什么这里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你却蹦出楠木哥的名字?你喜欢他吗?”宇文凌寒一个急刹车,将车子停在了路边。

洛梨萌被凌寒哥哥冷漠的语气震住,顿时不知怎么回答凌寒哥哥。

她当然是喜欢楠木哥哥的,也喜欢凌寒哥哥啊……她喜欢家里的所有人。

“我……喜欢……唔……!”

宇文凌寒直接用扯的方式将洛梨萌的衣服领子一拉,强【wen】吻住她的小嘴后放开来。

“今晚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他冷言冷语的说着,转过头继续开车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