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02】

洛梨萌被凌寒哥哥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哭了,而且凌寒哥哥拽着她的衣服,拽得好疼。

“呜呜……”洛梨萌垂下小脑袋,大颗大颗的眼泪从双眸里夺眶而出。

宇文凌寒见状一语不发,只是开着车。

●═══════════════════mr夜神专用════════════════════●

半个多小时后,宇文凌寒停下车来,转过头发现梨萌已经不哭了。

“梨萌,下车吧。”

“我……不要。”洛梨萌干脆又颤抖的语气说到,声音还带着一丝要哭的样子。

宇文凌寒帮她把安全带给解开来,然后把她抱入自己的怀里面安慰着说到:“哥哥也不是故意生你的气,只是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我也想让梨萌多看我一点,多把我放在心里一点。”

洛梨萌委屈嘟起了小嘴:“我有啊……我对哥哥们都是一样的啊……”

“所以我才想做你身边最不一样的哥哥啊,今天哥哥也只是想带你玩,以前你一直都很想吃的东西,玩的游戏,但都被哥哥们拒绝了不是吗?”宇文凌寒温柔的说着,松开对梨萌的怀抱后轻抚着她的小脸,将泪痕都给擦拭掉。

我是爱你的啊,梨萌。

洛梨萌转头望着前面,琳琅满目的一条美食街,灯火闪耀得像是在举办节日一样的热闹。

“哇~凌寒哥哥!”洛梨萌激动的看着凌寒哥哥,“我误会凌寒哥哥了,对不起!”

宇文凌寒看洛梨萌笑了,自己心情也舒畅许多。

“那么……进去可是要入场门票的哦~!”

“嗯?”

“主动吻哥哥一口,哥哥就带你进去潇洒。”宇文凌寒露出了极为不友好的笑容。

洛梨萌却一丝毫的顾忌也都没有,直接亲吻上哥哥英俊帅气的脸。

“好了啦~!凌寒哥哥快带我去~!”洛梨萌的小手抓起凌寒哥哥修长的大手,超级开心的笑着,完全看不出刚才哭得有多伤心的她。

宇文凌寒有点惊讶,但还是点头:“嗯,我们去约会吧~!”

宇文凌寒跟洛梨萌走了不久,在他们车子的后面出现了一个女生,从他们在车内说话开始,这个女生就一直在望着他们。

上官美玲眼里充满着愤怒,没想到……!上次那个女生居然真的把她们最崇拜的夜魅top追到手了!!9是她最爱的凌寒殿下!!!!

她还不知廉耻的去亲她的最爱啊啊啊啊……!不可饶恕!!!

“我的凌寒……你为什么会被那种小女孩迷住呢?肯定是她惹你在先的对不对?!放心!我一定会把你夺回来的!”上官美玲咬牙切齿的说着。

今天放学时还以为自己看错了,没想到这个女生也跟自己同一所学院?还大大方方的跟她的宇文凌寒走了?她到底是谁啊怎么可以这样不要脸?她不知道夜魅top在她们心中是有多么重要吗?!岂是像她这样一个小女生能够爱上的?

呵呵。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