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08 极致的温柔

黑白的色调如华美的钢琴,像极了宇文渺墨黑白分明的个性。空气中淡淡的酸甜橙香让房间里原本清冷的氛围缓和了下来。

今晚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洛梨萌的小脑瓜子有些运转不过来,她双手缩着,只在宽大的外套下露出莹白如玉的手指头,乖乖地抱着床上的抱枕,有些出神。

宇文渺墨好笑地看着她,也不去打扰,一时兴起举起手里装着维c的杯子椅着,看惯了的橙色液体今天看起来似乎更加可爱了,一定是因为洛梨萌在他身边的关系。

透过清澈的液体看洛梨萌,小小的人儿在不断升腾起来的气泡衬托下,看上去是那样的娇小可口,宇文渺墨放下杯子,再去看那橙色液体的时候,却感觉失去了前一秒的美感。

忽然就没了兴致,宇文渺墨拂了拂洛梨萌微乱的刘海:“萌儿宝贝,现在还冷吗?”

洛梨萌像是享受抚摸的小猫咪一般眯上了眼,舒服得就差直哼哼了,气氛太舒服,被窝里独属于宇文渺墨清新的香调,是个人都会把持不住的,她似乎有些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女人,不管她的渺墨哥哥再怎么拒绝,都像飞蛾扑火般,熄灭不了她们的热情。

闷闷地摇摇头,洛梨萌不去看宇文渺墨的眼:“不冷。”

带着鼻音的低笑声响起,宇文渺墨把洛梨萌的小脚丫塞进被子里:“乖,告诉哥哥,为什么不高兴了?”

他把枕头立了起来,靠坐在了洛梨萌的旁边。

洛梨萌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不想让宇文渺墨被任何人夺取,包括她其他的哥哥们,为什么就不能只宠着她一个人呢┭┮﹏┭┮,顺势倒在了他的怀里,郁闷地埋着小脸:“没什么……”

慢慢地拍着洛梨萌的背,宇文渺墨也不会勉强她,这是自己捧在心尖上的挚爱,从来不曾强迫她分毫。

“不愿意给哥哥说就算了,萌儿宝贝,闭上眼。”宇文渺墨的声音似乎有种独特的魔力,唯美的男中音让听者瞬间就治愈了,心里被填的满满的。

在宇文渺墨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洛梨萌没有安全感地拉着他的衣角,很快地在他好听的声音下进入了梦乡。

她实在是累极了,之前的药效也没有完全散尽。

确认怀里的宝贝睡熟了,宇文渺墨这才轻叹一声,揉了揉自己紧皱着的眉心,他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要违背自己发誓疼爱、迁就她的誓言,穷追不舍地质问她。

为什么身上会有那些让他伤心的印记。

为什么会穿着寒的衬衫,为什么会带着许久没出现过的潦的外套。

一切的一切,都让他忍不住要打破自己严谨的面具。

在外他是负有盛名的医生,无论面对怎样的情况都要冷静的淡然处之,只有怀里的这个宝贝是例外。

总能轻易地打破宇文渺墨所有的自持。

低头在洛梨萌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宇文渺墨终是宠爱她的心情占了上风,小心翼翼地褪掉被她抓着的针织衫,生怕吵醒了她。

拉上纯黑的窗帘,十分钟后从浴室里走出来的宇文渺墨取下了细框眼镜,清冷的眸子在看到床上鼓着的那一团小包时,带上了掩饰不住的爱意。

躺下的一瞬,感受到热源的小家伙立刻凑了过来,宇文渺墨在自家宝贝发顶落下一个吻,闭上了迷人的眸子。

今夜,我的怀抱独属于你。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