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09 耀眼的火红

被宇文渺墨逮着乖乖吃完了午饭,洛梨萌这才扣上帽子、戴上墨镜出门了,她有些踌躇,迟疑着反复看着手上捏着的门票——lion新专辑演唱会。

不知道自己在扭捏些什么,洛梨萌表面不情愿,脚步却不受控制地向着a大的大型体育馆走去,刚走进a大那气派的正门,她就已经感到了不同寻常的热烈氛围。

集聚在一起的女孩子们面上满是兴奋,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手上还拿着演唱会周边,有些人还举着自己自制的应援牌,上面无一不写着那个熟悉的英文单词——lion。

讨厌(ノへ ̄、),居然还有人举着莱恩哥哥的海报照片!

洛梨萌不自觉地扁着嘴,有点不开心了,这种自家哥哥被人占走的心情是怎么回事,讨厌啊#报上那个身高一米九、火红色短发的酷炫rapper,是只属于她洛梨萌的哥哥!!声线最迷人、最帅的莱恩哥哥!

眼见着排队进场的队伍越来越长,洛梨萌的心情越发的郁闷了。

ヽ(≧Д≦)ノ明明晚上七点才开始的演唱会,现在才下午一点!就这么多人过来!!就想多看莱恩哥哥对不对!讨厌≥﹏≤!

撇开队伍走到了最前方,洛梨萌忽然就不想进去了,一旦傲娇起来那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她嘟着嘴背转身朝着来的方向走去,哼,眼不见心不烦,莱恩哥哥这个大笨蛋!!

被洛梨萌娇小可爱的模样吸引了,好几个女孩子转过头去看她,总觉得有些眼熟。

“洛小姐,这边请。”

刚走没几步,就有人在洛梨萌身后叫住了她,转头一看,不是她莱恩哥哥的经纪人穆哥哥又是谁?

洛梨萌停住了脚步,不是很高兴地应了一声:“穆哥哥……”

穆宵走上前去拉住洛梨萌,开玩笑,他在这里望远欲穿守株待兔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洛梨萌,如果不把她好好儿地带进去,莱恩非把他劈了。

“怎么了小萌?莱恩让我在这里恭候你多时了,快跟穆哥哥一起进去吧。”穆宵都快跪下去求她了。

“啊,这个女孩子是谁啊?虽然戴着墨镜看不清楚,但是总觉得好眼熟啊?”

“是啊是啊,会不会是哪个明星啊?你看这个墨镜和装扮,一看就是想掩盖容貌的。”

“竟然可以先进去??会不会跟lion有特别的关系啊,讨厌~~!!”

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洛梨萌原本郁闷的心情忽然好了一些,她没有再抵触,直接跟着穆宵走了进去,身后,是所有人羡慕嫉妒恨的视线。

走到那间最大的、写着“lion休息室”的门前,洛梨萌突然就有些迫不及待地推开了门,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莱恩哥哥了,不知道他有没有特别想念自己。

因为莱恩生人勿近的气场所致,他的休息室是绝对不可能会有其他人进去打扰的,洛梨萌是特例。

推门而入的一瞬间,那抹耀眼的红色出现在了视野中。

低沉沙哑的声线响起,带着些慵懒的华贵感:“宝贝,你来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