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99 刺耳的魔音

“阿嚏!”在原地吹了好久的夜风,一个鬼影子都没有看到的宵白无聊得就差把一根草咬在嘴里叼着玩儿了。

ヽ(≧Д≦)ノ走,还是不走,这是个问题。

宵白估摸着现在的局势是所有的攻击力仍旧集中在苍泷那边,所以他纠结着到底要不要赶紧赶过去支援。

但是问题就来了,如果在他离开的时候,这边失守了,万一神界的人一个机智就跑过来偷袭侵入了呢?

宵白抱着脑袋在原地纠结了好久,觉得自己面临了人生的第一大难题,怎么就这么心塞呢!

苍泷已经很久没有给他们用神识传话,宵白猜测他现在应该是无暇顾及到这边,这让他更心急了。

纠结了许久,宵白终于站了起来,他想着自己离开了这里,炎离应该会有所察觉,没错!只要出现异状,炎离一定会自动补过来的!相信炎离!!

这样想着,豁出去的宵白欢脱地迅速瞬移赶到了南面——也就是人鱼岛的正面,当他站定准备出手辅助苍泷的那一刻,他整个人都惊呆了(⊙o⊙)!

因为他抬眼就对上了炎离同样震惊的眼神!

“你特么为什么不留在原地镇守?!!”两人同时大喊出声,默契十足。.

苍泷忙着应付着那几名S级的剑士,很想空出一只手来打死这两个智商退化的傻子,原本就担心他俩意气用事,现在好了,只有玄墨镇守在北面,两边几乎空了出来。

炎离和宵白边骂骂咧咧相互吐槽,边加入了这边的大乱斗,拖着敌人不让他们有机会从侧边侵入。

力量相当的双方持久对峙着,这局面也并不轻松,谁也无法解决掉谁,真是让人头疼不已。

心急如焚的白月言重新振作起来,拿起竖琴就开始不断地释放着魔音,那听着悦耳其实杀伤力极强的魔音让宵白和炎离几乎想堵住耳朵。

还不如五音不全的音痴了啊啊啊!听着就战斗力全无想回家睡觉啊!这特么都什么鬼技能!

挥手释放出一个木系的攻击魔法,苍泷皱着眉看到眼前的敌人被束缚住,又很快在白月言的支持下挣脱了开来。

这样的情况已经重复了好几次了,苍泷想要迅速解决掉白月言,可惜这家伙无比狡猾,现在半空中的只是她的意识体,根本就找不到本体附在谁的身上。

好久没有这么强烈的想法,想要把一个女人拖出来揍死的冲动。

渐渐的,把自身魔力耗得差不多的宵白和炎离没有天灵珠的支持,体力已经跟不上,动作也减缓了下来。

天灵珠就像是他们的电源,而安小糯就是给他们储存魔力的载体。现在这载体早就已经被堵住了所有的力量,耗尽了自身力量的四大神兽根本无法像普通魔法师一样,在战争中都能迅速地补给。

苍泷有直觉,白月言绝对就在这一群精锐部队里,不把她除掉,神界军就一直有坚实的后盾,无法攻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