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98 完全不够看

“哈哈哈哈哈爽!!!”最为轻松的宵白乐呵呵地看着在他面前这不到二十人的神界军,他深深觉得自己被小看了。.

对于这些藐视白虎威严的人,他宵白大人从来是不会吝啬放狠招让他们用疼痛去记住的。

“来吧!!”宵白情绪高涨,好久没有出手了,他已经憋得慌死了,之前在魔法大赛上看到了苍泷打得如此爽快,把他燃了一脸的同时,有些可惜上场的不是自己,不然他会让神界的蠢货们威亚扫地更加彻底。

把手指掰得咔擦直响,宵白唇角的笑意盎然,他对着这一群神情严肃的剑士们招招手,挑衅的意味十足,顿时就激怒了这一群极为克制的神族战士们。

就在所有人都挥舞着武器要冲过来时,恶趣味的宵白却浑身散发出了金光,在亮瞎了对手的同时,一声威风凛凛的虎鸣响彻人鱼岛。.

“吼!!!!”

发自丹田的吼叫声带着白虎自身的灵力,还真的有几分狮吼功的威力了,剑士们纷纷痛苦地捂住了耳朵,震得五脏六腑都不舒服了。

而在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时候,那只双眼瞪得老大、异常骇人的巨大白虎竟然朝着他们张开了血盆大口,就在他们以为这家伙要扑上来咬断他们脖子的时候,白虎的嘴里忽然闪现出了亮眼的雷电。

不好!!!是雷系攻击魔法!!!剑士们迅速把身体躲藏在了盾牌的后面,只能硬着头皮接下了白虎的这一招——天罚。

就算是有着盾牌的保护,剑士们还是依旧被弹开了好远,身前仿佛受了极大的力道,让他们手臂一痛,就要拿不稳盾牌将它扔在了地上。

待他们终于从笨重的盾牌中回过神时,眼前哪里还有那骇人的庞然大物!!

“受死吧!!”猛地从敌人的后方出现,恢复成人形的宵白手上迅速出现了五重雷系魔法阵,纯正的紫色代表着他魔法的精进!

“五!雷!连w!”

所有人当即有一种身处雷云层的错觉,耳边骤然炸开的雷声让他们几乎快要聋了,思维也短暂地停止了活动,待他们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背后受了重击,以一种很难看的姿势被砸在了人鱼岛的陆地上。

“哈哈哈哈!”硝烟散倔,宵白满意地看着地面那极深的大坑,对自己的杰作表示32个赞。

意犹未尽的宵白走到大坑边,细数着没有漏掉一个人,全都丧失了战斗力,这才对着远处咆哮了一声:“敢不敢再来几个人!!大爷我还没有热身完毕!!”

同一时间,沉默的玄墨默默地将前一刻还在嚣张的敌人打落在了海里,他在思考着这些人还有没有救,失去意识沉入大海?

嗯,作为神族这种先天性就高人一等的高贵一族,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无聊的玄墨索性坐在了一边,等待着下一波人的到来,炎离那边打得火光四起,让他有些手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