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66 我讨厌你

安小糯倔强的眼神实在是让爱德华哭笑不得,他只能默默地在她身边坐下,尝试着跟她讲道理:“灵魂契约……”

爱德华刚刚起了个头,安小糯就耍赖地接了下去:“那是必须要签订的!”

⊙﹏⊙b爱德华真是跟安小糯说不清,他忍了忍涌上大脑的怒意:“你听我说……”

“我不听我不听!!不管怎么样你就是要跟我签订契约!!!”安小糯捂着耳朵,悬在床边的小腿儿一摇一摆的,可爱得让人想打她屁股。.

“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灵魂契约?”爱德华扶着额头,他已经在一分钟之内连续叹气了两次,真的是好心塞。

安小糯一副“你怎么问这么蠢的问题”的表情:“我当然知道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现在憋屈在这孝子的身体里,根本就不能把与生俱来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现在神界的人已经盯上了我,万一出了什么事,我和苍泷哥哥她们……”

她只要一想到因为自己的缘故,苍泷炎离他们的力量也得不到最大化的施展,安小糯就无比内疚,这也是她最为急切的原因。.

更何况现在神界已经知道了,安小糯就更着急了,自己要努力!再努力!总觉得要发生第二次神魔大战了!

爱德华试图安抚她激动的情绪:“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你知道我在魔法卡片中看到了什么吗?你知道无力地只能看着自己死去的心情吗?”安小糯说到这里,语气中不自觉地带上了哭腔,她是真的讨厌再一次这样的经历,不管是什么办法,不管要让她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她都会想尽办法去做。

“你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安小糯说到这里,愤怒地用小拳头砸在了爱德华的胸膛上。

爱德华的心猛地一痛,他何尝不知道安小糯在说什么,只是这句话对于关心她的自己来说,可谓是字字珠心。

“你这个坏人!你总是欺负我!你是不是看不惯我?就因为我是妈咪和爹地的女儿?”安小糯气上心头,就开始口无遮拦了。

爱德华的眉头越皱越紧,眼神也越来越暗。

待安小糯终于说出这句话时,爱德华的理智也跟着崩坏了。

“就算你再讨厌我,我也要不择手段地跟你签订契约,别以为我就不讨厌你了!!”

安小糯吼完了这一句,自己也被自己吓到了,她的心猛地一震,为什么当她说完这句话之后,自己的心都痛了呢?

霎时间,周围的气氛安静了下来,静谧得诡异。

“呵呵。”低沉的笑声在这时显得异常的突兀。

安小糯心里一惊,抬眼就对上了爱德华深不可测的紫罗兰眸子,满是暗沉和怒意,看得她当即说不出任何的话。

“我……”安小糯正准备开口,就被封住了嘴唇,一阵大力压了上来,将她压倒在了床上,无法动弹。

NextFlower→灵魂契约的真正意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