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67 真正的含义

“你干什么!有话就不能好好说吗……唔……”

安小糯真是恨极了爱德华这种用“力量”说话的习惯,她最不满的就是,自己竟然该死地习惯了这样的接触。.

一开始她还总会害羞抵触,唇齿相接的事情发生多了,她好像……已经免疫了?现在就算是让她主动亲爱德华一口,她估计都不会犹豫太多!至少安小糯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傻乎乎的安小糯根本没觉得这样有哪里没对,警觉性低破了水准线。

呵呵,还学会反抗了?爱德华的眸子暗了暗,里面的暗流深沉,是安小糯读不懂的感情。

把安小糯的手腕儿握着禁(gu)锢在了头顶,爱德华认真地看着她,一字一句的说:“你是不是不明白‘灵魂契约’的真正含义。.”

安小糯心里一股气没有消下去,倔强地瞪着水润润的眸子:“不就是交换契约吗!难不成还能有什么9要我献身啊?!”爱德华这个坏蛋!

“呵呵。”爱德华用鼻腔轻笑了一声,俯身凑近了安小糯的小脸,用空余的那只手捏着她的下巴,强迫她抬起了下巴,“你这不是知道吗?”

他的尾音压得很低很沉,带着某种诱导的意味。

安小糯的小脸立刻刷的一下白了起来,她的表情也软了下去,可怜兮兮的眸子水光潋滟,哪里有方才傲娇的模样,这样的她看上去纯良又无辜,水润润的蔷薇晶眸子真真是像极了名贵的宝石。

“不……不是吧……爱德华你不要骗我……”安小糯缩了缩脖子,想要从爱德华的手里挣脱,可惜他死死地捏着,根本就不放手┭┮﹏┭┮!

爱德华在安小糯嘟起来的下唇上咬了咬,味道还不错,他挑眉笑得冷艳十足:“你觉得呢?”

安小糯闭上嘴不说话,她就怕爱德华这家伙趁着她注意,又把舌头伸进她的嘴里来一个深吻,她才不要,哼╭(╯^╰)╮!!

“你的爹地和妈咪签订了‘灵魂契约’,这你知道吗?”爱德华耐着性子给她提示,他现在倒是起了兴致,这样逗弄着这个傻兮兮的小家伙,似乎还不错。

果然,安小糯立刻就上钩了,她呆呆地点点头:“知……知道……”她总觉得这样气场的爱德华像极了一个人,她一时太紧张,想不出来,只是,这让她心脏狂跳,说不出是什么样的感觉。

不愿意多想的安小糯下意识地认为是“恐惧”。

“你做好了这样的准备吗?”爱德华的手放开了安小糯的下巴,缓缓地直线下滑,经过了她的胸腹,来到了小腹那里,轻轻地一按。

“唔……”安小糯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发出这样羞耻的声音,她的腰腹部全是痒痒肉,太敏感了,根本经不起折腾。

接下来爱德华的话,更是让她脑海里响起了一道惊雷。

“你是想,给我生个宝宝,嗯?”

NextFlower→魂淡你别胡说八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