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55 摩拳擦掌

“哎呀,于是现在场上的情况是怎么样呢?请大家不要着急,我们马上用大屏幕进行确认……”尘埃落定后,主持人的声音突兀地响起。.

愤懑的血沫已经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到了安小糯的身边,把她直接抱了起来,看到安小糯失去了意识仍旧挂在唇边的笑意,她莫名地有些心疼。

这个可恶的……血沫眯着眼危险地看着同样倒地不起的朱蒂,就快控制不住自己暴怒的心情。

“两位选手都已经失去了战意!!于是我们判定为打平!各位观众朋友们,现在就给大家播报我们比赛的进度。”主持人看着大屏幕上显示出的比赛结果,“魔界和神界均是一胜一负一平,不分上下啊!!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才能分出胜负C期待啊!!”

“是啊,好、期、待、啊。.”艾迪再次确认了一下自己的外貌没问题,把手指关节掰得咔擦直响,毕竟他这样的风云人物,在街上光是露个脸都要引发大暴动的,怎么能轻易地暴露自己呢。

专程找了一个冰系魔法的高材生,艾迪实在是不好意思说出,当他提出要和这个男生对调身份的时候,一向孤僻冷漠的男学生已经激动得泪水几乎夺眶而出了。

血沫把安小糯抱着带回来的时候,艾迪确认炎离和宵白已经带着安小糯进行紧急治疗了,他这才放心地把自己的干女儿教给了他们,转身头也不回地走进了竞技场。

“接下来是哪个王八蛋上场呢?”艾迪扭头弄得“咔咔”直响,他顶着这副文雅的面皮,都不好意思做出太粗暴的行为。

“呵呵。”爱德华和克劳德同时冷笑了一声,两人对上了艾迪看过来的眸子。

那双碧绿的瞳孔里已经满是强压着的怒火。

给艾迪做了一个手势,爱德华告诉他不用刻意忍着,既然已经跟神界撕破脸皮了,他们也不怕神界的人有证据指认他们偷梁换柱了。

“神子。”弓辰从姬炎身后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凌厉的面容说不出的严肃,说他是神界的天神,还不如说他是军队里长期冲锋的战士,那巨大的块头和浑身独具爆发力的肌肉,无一不是力量的象征。

“去吧,小心。”姬炎的眼神晦暗不明,他看着场上的艾迪,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出来。

弓辰是他们神界军团里最厉害的弓箭手,再加上那优秀的魔法能力和出众的判断力,无疑是强力的战力,姬炎并不担心他会出什么茬子。

再不济的话,也能打成一个平手吧?姬炎转眼突然看到看台上,站在克劳德身后的那位火红色长发的战斗女神——妮可,许久没有见到妮可,他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

绯红色的铠甲女神?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内心的答案已经呼之欲出,姬炎突然觉得头疼了,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样。

NextFlower→老子打死你个小逗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