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54 谢谢你们的鼓舞

周身像是被什么东西灼烧了一般,朱蒂大叫着翻滚在地,她试图减少这种疼痛感,太痛了,仿佛浑身的皮肤都燃烧了起来!

而现场的所有观众之前就被这巨大的深夜魔物给吓到,看到它暴走之后的威力更是心惊胆战,现在莫名地听到怪物的哀鸣减弱了,大家都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

只觉得内心的阴暗处在这恐怖的威慑下,都要悉数爆发了出来。

渐渐的,一股圣洁的光辉冲破了那邪恶的黑暗,照亮了所有人内心的黑暗。

“筱……筱拾……”姬炎颤抖着跌坐在了座位上,这一刻仿佛停滞了,他虽然早就有了这样的猜测,但是这个事实突然摆在了他的面前,他还是无法接受。

许多年之后,当天在场的所有人都还记得那天的场景,在黑暗褪尽之后,一座金光闪闪的殿堂缓缓地出现在了竞技场中。.

这殿堂太过于威严,让他们都迅速升起了一股膜拜的心理。而奇怪的是,这素来被神界称作是魔界完全无法直视的圣洁力量,却没有丝毫刺伤、灼烧他们的意思,反倒是那位神界的朱蒂小女神受到了重重的伤害。

纯白的石头砌成的宫殿,庄严肃穆得让人无法直视,这一刻,心中的灰暗仿佛都被悉数净化了,人们恍恍惚惚中,似乎听到了从殿堂里传来的神圣的钟声。

在所有人都移不开眼的时候,安小糯被伊布提着衣服从深夜魔物的残骸中飞了出来,她已经没有任何的力气了。

双脚接触到地面的时候,安小糯再没了力气倒在了地上,面上的表情却是满足与欣喜。

她眼睛也不眨地看着这再熟悉不过的宫殿,安小糯唇角一扬,笑得孩子气,她可从来没有听说过,谁使出光系魔法,出现的会是自己的宫殿啊。

而在这个时候,随着这个魔法的施展,停留在神界的那一群人惊讶的发现,天边某一处传来了无比耀眼的光芒,随后——那座沉寂了很久的时间女神筱拾的宫殿,忽然就凭空消失了。

“呜哇——!!”所有的观众们终于忍不住赞叹了起来。

他们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竟然看到这座宫殿高高的台阶上,站立着一位纤尘不染的女神,她的面容是那样的素净纯洁,手里还抱着时间沙漏。

“呜呜,这就是糯儿以前住的地方吗?”安小萌确认自家宝贝没有事,终于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

拍拍自己的宝贝老婆,克劳德抬眼迎着这刺目的光芒,看着它渐渐地消失了身影,他知道是自家宝贝女儿的魔力被耗尽了。

而那亭亭玉立的身影忽然抬起头,对着他们的方向露出了笑容。

[谢谢你们。]

爱德华呼吸一滞,大脑里一排空白,失去了所有的思考能力。

“谢谢。”安小糯眯着眼笑出了眼泪,终于脱了力,在伊布的惊呼声中晕了过去。

NextFlower→艾迪上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