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53 神圣天堂

看台上最中间是贵宾室,安小糯看到她最爱的妈咪正忍着眼角的泪水不掉下,双手紧紧地交握着看着她的这个方向,而她的爹地克劳德正把她揽着,深沉的眼神一眨不眨地看着这边,但是却透露出了一股坚定的信念。.

还有那个总是很烦她的坏心殿下爱德华,他那冷峻的脸上满是担忧,时刻准备着一有情况就冲下来帮自己。

画面再向右边移过去,安小糯看到了那急得快要抓头发的血沫和她那一贯暴躁的艾迪叔叔,四位哥哥都集聚在了一起,都非常担心她。

是了,她安小糯自从来到这里的那一瞬,就不是一个人了。

心里某一处暖暖的,安小糯微笑着把伊布放在了自己的肩头,再也没有了犹豫:“来吧伊布,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伊布察觉到了安小糯那发自内心的信念,强大的信念往往会生出无尽的奇迹,它们元素精灵就是在这样的奇迹中不断存活下来的。.

[加油,糯儿。]魂戒欣慰地说着,虽然它不能并肩作战,但是它至少能加大保护他们不受任何的伤害。

“没问题的,我一定会活着出去的!”安小糯直直的面对着这让她不敢直视的恐怖绿眼睛,她第一次觉得这其实不算什么。

周围骤然变得更强力的雷电“噼里啪啦”地震天响,刺眼的光芒几乎让安小糯睁不开眼,就是现在了!不能再拖下去了。

“伊布!准备!”安小糯双手伸直叠加在了一起,集中精神调动着身体里的所有力量。由于之前的消耗,她觉得腹中一痛,有一种被抽干了感觉。

安小糯咬着牙忍着这痛楚,这跟她曾经的痛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

“好!”伊布站在安小糯的肩头,闭上了小小的眼睛,它的额头正中迅速地出现了一道古老的印记,隐隐约约有纯白的光芒蔓延了开来。

“以元素精灵王后代的身份召唤,光之元素啊,请听从我的调令——圣盾!”伊布稚嫩的童音在这一片恐怖的雷声中响起,一张巨大的光系魔法阵渐渐地出现在了它俩的身前。

安小糯浑身都因着这辅助魔法充满了力道,她双手迅速地结印,张开的另一个魔法阵竟然很快地跟伊布的重叠在了一起。

“请赋予我消灭一切黑暗的力量,圣洁的光芒终将到达每一个角落。”安小糯慢慢地吐出一口气,发动了光系的高级魔法。

“神圣天堂!”

从这重叠的魔法阵中,渐渐地出现了一座巍峨的殿堂,越变越大,深夜魔物拼尽所有力气的攻击全部被伊布的圣盾阻挡了开来,它只能睁大了眼哀鸣着,看着这神圣的殿堂不断扩大,撑破了它的身体,最终竟然像是一个牢笼,将它困在了里面。

“不可能!”朱蒂眼见着这奇怪的光芒越变越亮,刚使用了禁术的她根本就不能直视这样纯净的力量。

NextFlower→结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