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47 可爱的朱蒂

“哎呀,这个小姑娘好可爱啊!!”

“对啊对啊!!像是一个小天使!!!”

在所有人的赞叹声中,神界的那个小女孩朱蒂抱着一个粉红色的小兔子走了进来,她的眼神就像是一只受惊了的兔子一般,银白的短发衬着那一身白色的袍子,看上去真是可怜极了。.

连安小糯都要被她的外表给欺骗了,她觉得自己要是对着这样的小女孩能下得了手的话,那还真的是禽(Qin)兽不如了,她看上去真的是太柔弱了!

轮到安小糯的出场秩序,她理了理衣袍,在血沫和艾迪的应援声中走了进去,果然收到了更热烈的欢迎。

“哟呵!!亲王的女儿啊!!”

“兰尼斯特小姐加油!!!”

“我们是你的脑残粉!!!”

安小糯差点一个脚步不稳就摔倒了,什么鬼,她有脑残粉了她为什么不知道?!

而那边的朱蒂似乎是被这突然提高的欢呼声给吓到了,她脚步一顿,左脚就踩到了右脚上,整个人“啪叽”一声摔倒在地。.

场中的欢呼声立刻就停止了,所有人都愣在了那里,心道这孩子为什么这么可爱,快把人萌化了。

而在这些人之中,克劳德和爱德华的表情却忽然冷峻了下来,两人都眯着眼看着这纯稚的朱蒂,事情绝对不可能会这么简单。

“哼。”爱德华听到接下来响起的那一声声“好萌啊”的感叹,冷笑了一声,他转眼看着站在原地有些拘束的安小糯,觉得还是这调皮的小家伙讨人喜欢。

神界的人啊,怎么看怎么生厌呢。

“哎呀!!小朱蒂不哭!!快勇敢地站起来!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还好吗小朱蒂!”主持人一颗大叔心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就看到朱蒂在他的话语中,红着脸爬了起来。

纯真的大眼上还挂着几颗晶莹的泪珠,朱蒂心疼地拍了拍手里被弄脏的小兔子,又拍了拍自己雪白的袍子,转过头看到了镜头,坚强地说了一句:“我没事!”

“嗷嗷嗷小朱蒂真的是太勇敢了!!她站起来了!!!!”

咆哮的主持人被安小糯鄙视地不行,说的就像是朱蒂刚才一直坐着的一样,特么能好好说话吗!

“看着两个小萝莉对战什么的太糟心,接下来的比赛我绝对不会出声,因为那一定是心碎的声音!”主持人龟毛地怒刷存在,“那么,就开始吧!!”

终于不用忍受这杀猪一样的噪音,安小糯警惕地站在朱蒂的对面,对上了她天真无邪的小脸。

“小糯你好,我是朱蒂!”朱蒂扭捏着说了一句,小脸红扑扑的。

“你好。”安小糯被她看得毛毛的,正想着到底开不开始比赛啊,就见朱蒂突然把她的小兔子抛得高高的,然后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那么,就让我们开始吧!”随着朱蒂的话语,场上忽然就被骤然降下的黑暗笼罩了。

NextFlower→熟悉的绿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