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46 战前闲暇

“艾迪叔叔!!!”安小糯皱着眉快要怒了!为什么他就不能有一丁点的长辈模样呢!

艾迪抠抠后脑勺,尴尬地笑笑:“艾玛,好久没见到叔叔了,小糯儿你是不是特别的激动,来吧,允许你过来抱一个。.”说完他特别好意思的伸出了双手。

o(╯□╰)o囧死了!安小糯白了他一眼不想这么蠢,刚刚别过头,就被艾迪给强迫拉了过去,抱在怀里揉了揉脑袋。

“小糯儿真乖!叔叔好久没见到,又长高了不少!”艾迪一向把安小糯当做自己的亲闺女一样疼的,长辈范儿十足。

就连安小糯都要忍不住纳闷,为什么她看到艾迪就能顺口叫出叔叔这个词,可是对着爱德华那家伙,就不行呢?

抬眼看了看艾迪,安小糯在心里腹诽道,一定是艾迪叔叔太粗犷的原因,看上去就像是叔叔!一定没错的!

她下意识地认为比艾迪美型很多的爱德华看着要年轻很多,就像她家的爹地一样,不管多了多少年,都还是那一副迷倒众生的帅气模样。.

“看我干什么?是不是叔叔又帅了许多!”艾迪哈哈大笑着,捏着安小糯的脸玩儿。

→_→安小糯翻了好几个白眼,完全不想跟着糟糕大叔说话。

“好了姐夫,我们还有正事要商量呢!”血沫把话题拉到正轨上,她指着大屏幕上显示的安小糯,还有另外一位神界女孩子的影像,“难道你们就没觉得哪里不对?”

“嗯?”安小糯和艾迪同时转过头来,那傻乎乎的样子乍一看还以为是两父女,克劳德和安小糯在一起的时候就像哥哥带着妹妹一样。

一边沉默着的苍泷倒是开口了:“神界为什么派了一个孝子出来。”光是从影像上来看,那个银发的小女孩是那样的没有杀伤力,乍一看还有点纯真和无辜。

“孝子好啊!这样我就没有压力了!”安小糯怀着侥幸心理,她想着再不济打个平手,还有苍泷哥哥和艾迪叔叔垫底,她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血沫却是不放心地摇摇头:“我总觉得事情有蹊跷,那个小女孩看上去不是剑士也不是普通的魔法师,你一定要小心。”

反倒是安小糯来安慰血沫了:“安啦安啦!我绝对不会有事的!再怎么说我也有爹地给我的S级防护戒指啊!”说着她就秀了秀好好戴在手指上的戒指。

“呃……”知道内情的艾迪立刻就顿了顿,不自然地摸着鼻子转移视线。

“怎么了?”敏锐地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安小糯狐疑道。

“这个嘛……”血沫也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她能说这是爱德华殿下的吗?

安小糯忍不住炸毛了:“你们给我老实交代!!!”

正在这时,场中的提示音响起:“第三场比赛现在开始!!请我们的选手入场!!!”

血沫和艾迪对视了一眼,活了!!

NextFlower→神界的召唤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