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38 赛前准备(恋雨加更21)

和夜幽蔓、上官亚她们打打闹闹够了,安小糯才拍着圆圆的小肚子往和苍泷约好的地点去,她之前就给苍泷说好了,如果能够进到决赛的话,一定要让苍泷哥哥给她赛前紧急辅导!

远远地就看到了那道挺拔的身影,修长有力地侧影似乎快要和这夜色融在了一起,又像是一道犀利的直线、划破了这深沉的夜色。.

悠悠地转过了头,苍泷不动神色地观察着安小糯的气息和魔法元素,样子倒是没有了下午的疏离。

安小糯一见到这个是她熟悉的苍泷哥哥,立刻就欢脱地扑了过去:“苍泷哥哥!”

紧抿的唇角一松,苍泷深黑的发被夜风轻轻地吹了起来,若是被那些魔界的女人看到,不知道又要惊讶成什么样子,冰冷男神苍泷竟然有这样温柔的样子??骗鬼吧。.

苍泷轻柔地接住了安小糯,问道:“怎么了,糯儿?”一副患得患失的样子。

安小糯嘟着嘴,声音里带着浓浓的撒娇意味:“还不是因为苍泷哥哥你刚才好冷淡!炎离哥哥给我说你是因为头痛不舒服……”

听到前一句的时候,苍泷的心里涌入了一股浓浓的自责感,但是听到了后面一句时……他忍不住暗自咬了咬牙,强压下想要打死炎离这厮的冲动。

这都是什么鬼借口?也只有单纯的糯儿会相信他了。

安小糯敏锐地察觉到了苍泷身体一僵,在他的怀里抬起头担心道:“苍泷哥哥,你还没好吗?哪里不舒服?糯儿让你担心了!”

摸摸安小糯的小脑袋表示不要担心,苍泷平和道:“没事的,我没事,倒是你,明天的比赛一定要注意安全。”

安小糯摩拳擦掌,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好!苍泷哥哥咱们现在赶紧来练习练习!你教我两招呗你那么厉害!”

糯儿的魔力感觉又进了一层……苍泷点头表示同意,还是忍不住提醒:“安全第一。”

秀了秀手上的超级防护戒指,安小糯得意道:“啦啦啦我有爹地给的S级防护戒指我不怕啦!”

下面的两人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们背后的那栋高楼上隐藏着一个深黑的身影,默不作声地望着他们俩。

“殿、殿下!”爱德华的贴身护卫汗流浃背,在这舒服凉爽的夜风中。因为他家的爱德华殿下表情实在是太恐怖,堪比修罗了。

眼见着安小糯终于从苍泷的怀里出来,爱德华这才轻哼了一声,表情阴晴不定:“怎么?”

“没……没什么……”我只是快被您的低气压压迫得吐血了,暗卫大人很悲伤。

“我只是担心一下克劳德家的女儿,准备的如何了。”爱德华眼睛都不眨一下地看着安小糯和苍泷之间进行的魔法练习。

“知、知道!”暗卫很苦逼,他明明没有让殿下给他解释啊!

看了看天色,爱德华忽然道:“到点了,可以回会议室了。”

NextFlower→最强阵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