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37 奇怪的苍泷

散场的时候,安小糯快脱地跑向了她的四位男神哥哥的方向,她分明听到了身后传来的絮语。.

“靠,凭什么他们俩语气这么好,我们就如此费心费力地参加大乱斗啊,幸好我弃权得早,这些参赛的人都好拼啊!”

“是啊是啊,亲王的女儿,这后台,啧啧啧……”

“算了我们都懂得……还有那个克林,一天到晚装成世外高人的样子,我倒要看看他被神界打得落花流水的样子。”

一听到这些人吃里扒外的发言,安小糯就气得直接脚步一顿,朝着他们狠狠地瞪了一眼,当即就不敢再说话了。

“糯儿!”炎离率先走了出来,挥着手迎接安小糯,紧跟在他后面的是一脸笑容的宵白,他的笑容瞬间让走在后面的女孩子们半天缓不过神来。.

“(⊙o⊙)咦??奇怪……”安小糯原本以为苍泷会像往常一样走在最前面,结果他竟然沉默着,走在了玄墨的后面!真是一个奇怪的场景。

不明就里的安小糯跑了过去,想要拉拉苍泷的手,却被他发现了似的,直接往后退了两步,拉开了双方的距离。

(⊙o⊙)这是……神马情况!安小糯被苍泷疏离的样子给刺激到了,她眨巴眨巴着大眼睛,一脸困惑地看着玄墨。

“……”玄墨无语地转头,似乎是在“警告”苍泷,他觉得自己解释似乎太费劲了,于是戳了戳炎离,让他赶紧地圆场。

炎离挑眉一笑,走过去阻挡在了安小糯和苍泷之间,伸手把这小家伙揽进了自己的怀里:“糯儿辛苦了,苍泷今天一直担心你呢,之前你在魔法卡片里面的时候他一直放出精神力去试探,现在可能是累了吧。”

真的吗??

还是不放心地要探头确认才放心,安小糯扭着身子想要看,却又被及时出现的宵白给遮挡住了。

露出了明媚的笑容,宵白的眸子像是最澄澈的玉石,他直直地望近安小糯的眼里:“我们今天真的担心死了,特别是知道了糯儿你在里面的情况……”

“啊……”一说到这个,安小糯的注意力自然地就被岔开了,她抠了抠后脑勺,解释着:“我也没想到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我内心太脆弱,还是容易趁虚而入吧。”

狠狠地飞了宵白一个眼刀,炎离暗骂他哪壶不开提哪壶,真是个笨嘴巴。

“哈哈哈炎离哥哥宵白哥哥,我没事啦,你们不用担心,爹地已经给我说开了。”安小糯笑得可爱,小脸上满是幸福,“你们也不用担心,明天的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说到这里就看到他们同时变得紧张的眼神,她有补充了一句:“然后注意保证自己的安全……不要受伤了!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没错!”三人都齐声回应着,只有苍泷在安小糯看不到的角度,尴尬地点了点头。

NextFlower→深夜的作战会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