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32 陪你到最后(恋雨加更18)

“怎么回事……”一直在场外担忧着安小糯的苍泷忽然站起了身,差点就要强行进入场内了。.

玄墨靠在墙上无声无息地睁开了眼,突然就蹙起了眉。

“怎么了??”反应一向迟钝的宵白眨了眨眼,那蠢样子看得炎离只想敲他的脑袋。

“傻子,你没感觉到么?我们四个还在这里呢,天灵珠就发动了?!”炎离也是惊讶不已,“这个力量怎么看都不像是我们现在的……”

苍泷闭着眼感知了一会儿,脸色骤然大变:“这是最初被小糯唤醒的力量。”

四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沉默在原地,苍泷抬眼打量了一下坐在看台上稳如山的爱德华和克劳德,他不相信这两个人不会有任何的动作,既然他们都还在那里按兵不动,那就只有……

相信糯儿了。.

此时此刻的安小糯也没想到,这明明是幻境中的天灵珠,怎么可能会有力量?她的脖子上还挂着一颗天灵珠呢!!

纯正的力量带着消除一切邪恶势力的气势,逐渐扩散了开来,充斥着这阴冷的石室,已经面色狰狞的渺纱。

“魂淡!!怎么会!!我居然……”渺纱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被灼烧的皮肤,“我是神界的智慧女神,最高贵圣洁的女神!怎么可能!!!天灵珠的力量对我来说是无效的!你到底是用了什么妖术!筱拾!!!”

安小糯左手抬起,在小绿和天灵珠的帮助下,张开了一个透亮的光系魔法阵:“魔由心生,心正则正。渺纱,是你自己心术不正。神界和魔界并没有善恶之分。”

“神之谴责。”冷静的声音带着安小糯平时没有的成熟,她的面上带着悲悯的神情。

在这乍起的光芒中消散了身影,渺纱愤恨的声音还没有散去:“光系的高级魔法竟然就能让我受伤,不可能!!这一定是你用了什么禁术!!!你们都是邪魔歪道!!!”

周围的昏暗场景逐渐动摇着快要褪尽,安小糯低头一看,就见筱拾的脸色已经不能用惨白来形容了,她闭上眼几乎快没了气息。

“筱拾,筱拾你醒醒!!”安小糯冲动地摇了摇她,筱拾眼皮子困难地动了动,看到她安然无恙,这才露出了一个安心的笑容。

“你怎么这么傻!!”安小糯哭着再次抱紧她,却听到了筱拾的心声。

只要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谢谢你愿意陪着我走到最后,让我不是一个人。

安小糯的眼泪再也止不住,泪眼朦胧间,她看到筱拾逐渐变得透明了起来,身体变成了星星点点的光芒,快要和周围的环境一起崩塌了。

“你不是一个人。”

“很快你就会在一个温暖的地方降生,那里有最爱你的妈咪和爹地。”

“还有四位一直陪着你的哥哥,守护着你。”

“那是一个让人时常感动得要落泪的地方,筱拾,你会很幸福,我发誓。”

NextFlower→我很幸福。

Back to Top